Mercedes me 三里屯体验店 万圣节 “me”幻仙境

意.jpg

夜幕降临,一切归于寂静,但是在 Mercedes me 三里屯体验店 的“me”幻仙境里,别样的精彩即将上演。

WechatIMG2667.jpg

WechatIMG2667.jpg


爱丽丝跌跌撞撞掉入梦中的兔子洞,在这里她结识了一群神奇的朋友,摇摆着肥硕身躯的巨型蘑菇,比人还高的人脸花朝她微笑,抱着怀表的柴郡猫向她招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仿佛也沾染了魔法气息,化身兔精灵,指引着爱丽丝往森林深处走去。


你可以寻找柴郡猫,投掷心形沙包,用火烈鸟击球,还可以通过这些游戏获得奇境牌换取神秘礼物!现场还有各种道具让你轻松 Cosplay 刷爆朋友圈!


此外,精彩的乐队演奏和舞蹈表演也为派对增添欢快音符!奇妙旅程玩闹不停,味蕾当然也要 High 起来,现场将提供美味小食,让您在狂欢的夜晚随时品尝来自Mercedes me 三里屯体验店的美妙滋味。

 

万圣节 “me”幻仙境
价格:
RMB 388元/位RMB 588元/1成人+1儿童
包含:
    •    含主题饮品畅饮及派对小食
    •    Mercedes me城市系列限量版手链一条(价值RMB 299元)
    •    参加游戏获得“奇境牌”换取神秘礼物!
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20:00 - 23:00
地点:
Mercedes me Store,北京三里屯体验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南三里屯1号
详情及预订电话:
010 – 6598 0335

 

Mercedes me体验店总体概述
自2016年4月Mercedes me的跨界体验店成功户北京,其独具特色的设施服务和空间模式获得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使之迅速成为三里屯潮流地标之一。两年后,Mercedes me体验店绚丽登陆上海外滩,夺人眼球的空间设计俨然成为外滩商圈的新宠,吸引当地潮人雅士的前往光顾。Mercedes me体验店旨在提供全方位体验空间,集美食佳酿、衍生精品、试乘试驾为一身的特色,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沉浸式品牌生活场景。Mercedes me时尚餐厅风格摩登,主打创意西餐。厨艺大师在这里突破传统西餐刻板守旧的束缚,在意法菜肴经典传承中引入现代菜品审美,创造独具个性与现代风格的新意餐点;而四方三川则将粤菜烹饪技法与云、贵、川、渝食材巧妙结合,在原有菜品基础上融入上海本地佳肴,演绎独树一帜的跨界美食哲学。此外,体验店还提供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品及Mercedes me独有的精选衍生品,涵括服装、饰品、生活装饰等多个种类,将奔驰品牌元素与当地城市潮流元素相结合,融设计感与实用性为一身。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