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旅游局宣传活动高度重视柏林墙倒塌与两德统一30年来的发展

 

意.jpg

2019年9月19日,法兰克福——1989德意志民主共和国DDR进行了“和平革命”并向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开放边境。在这一重要历史事件30年后,德国国家旅游局(DZT)与首席合作伙伴德国HanseMerkur公司以“旅游胜地德国——柏林墙倒塌后30年” 为主题,共同开展媒体宣传活动。活动主要简述了德国30年以来的持续蓬勃发展在国际游客中热度持续上升的有代表性的旅游产品。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解释道:“柏林墙的倒塌和两德统一对德国入境游行业起到了最强有力助推作用。德国旅游产品的供应与国际市场对入境德国旅游的需求都大幅提升。值此柏林墙倒塌30周年之际,我们充分利用多种数字化宣传方式,如Instagram等社交媒体推广,与首席合作伙伴HanseMerkur公司及德国旅游业界的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向国际市场展示德国多样化丰富的旅游产品。

 

HanseMerkur公司负责合作与旅游服务销售领域的董事约翰内斯·甘瑟(Johannes Ganser)表示:早在柏林墙倒塌20周年纪念活动中,HanseMerkur就曾与德国国家旅游局共同进行过媒体宣传合作。这些活动聚焦的特殊历史时刻,不仅是对德国,更是对整个欧洲的旅游业都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很高兴能与德国国家旅游局在这一领域继续开新的合作。

 

7月起,来自11个德国重要入境游客源市场的20KOL已经通过穿越德国的不同线路记录下他们德国印象旅途产出的关于16个联邦州的内容将带有Germany30reunifiedHanseMerkur#HandinHand标签发布在德国国家旅游局Ins账号、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德旅局官网www.germany.travelKOL自己的帐号与博文中。

 

活动也同时通过传统媒体进行宣传。目前,来自23个国家的知名记者正展开穿越各新联邦州并抵达柏林(Berlin)的发现之旅。一条线路途经鲁恩(Rhön)、图林根(Thüringen)和萨克森-安哈尔特(Sachsen-Anhalt),到达首都;另一条从德累斯顿(Dresden)出发,经过福格特兰(Vogtland)、莱比锡(Leipzig)和波兹坦(Potsdam);第三条则对梅克伦堡(Mecklenburg)和勃兰登堡(Brandenburg)北部地区进行探索。参加三条线路的记者们将最终汇聚柏林(Berlin),共同举办媒体发布会。

 

关于德国国家旅游局 (GNTB)

德国国家旅游局(German National Tourist Board,简称“GNTB”)总部位于美因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 am Main),在全球各国设有 31 家办事处。它受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 (BMWi) 的委托,由德国联邦议院决议通过成立,宣传旅游胜地德国。GNTB 致力于各种战略和旅游产品的开发及宣传,强化德国作为旅游目的地在国外的正面形象,推动德国旅游业的发展。更多详细信息敬请登录www.germany.travel/presse,访问我们的在线新闻中心。

 

关于HanseMerkur公司

HanseMerkur公司是金融中心汉堡唯一一家独立于集团自主运营的保险机构,年营业额超过20亿欧元(2018年)。144年来专注健康保险领域,至今仍以此为主业。 同时HanseMerkur合法提供附加保险方面的专家,以拥有120万名附加险客户,成功跻身德国最大保险供应商前列。私营医疗保险领域在41家供应商中排名第11位。此外,HanseMerkur还是德国最大的旅游保险机构之一。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hansemerkur.de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