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黑珍珠主厨周

天津四季酒店津韵中餐厅七度蝉联黑珍珠

意.jpg

权威饮食指南《2024黑珍珠餐厅指南》已隆重发布,天津四季酒店的津韵中餐厅荣膺黑珍珠一钻,自2018年开始连续七年蝉联榜单,是天津地区唯一上榜的酒店及粤菜餐厅。

 

1.jpg

津韵中餐厅位于酒店7层,在典雅时尚的环境中,提供以传承古法粤菜为主,并结合时令创新为辅的匠心功夫粤菜。餐厅拥有11间中西融合、风格各异的华丽包间,以“银河倒挂”为整体空间设计理念,水滴形水晶灯、流水静泉、接雨金钵和下沉式大厅等多处细节呼应,尽显东方气韵。
 

2.jpg


中餐行政总厨李怀波,从小深受两广饮食、尤其是粤菜的熏陶与影响,对烹饪有着极大的热情和向往。他师从在“粤菜厨师的黄埔军校”香港利苑深耕数十年的老师傅,习得了正统扎实的粤菜功底。之后前往北京、上海等城市继续修炼精致粤菜厨艺。在他看来,“对工匠精神的追求,永无止境。修炼厨艺的道路上会有里程碑,但没有最好。不断追求更好的初心不会改变。”
 

3.jpg


2024黑珍珠主厨周
2月29日,津韵中餐厅一年一度的“黑珍珠主厨周”将如约开启,由拥有逾20年烹饪经验的中餐行政总厨李怀波,在经典粤菜中寻求新的灵感,创新演绎当代粤菜的更多可能,为宾客呈上精益求臻、不断创新的用餐体验。
 

4.jpg

草莓鹅肝塔塔


此次创作的 “草莓鹅肝塔塔”,传承了潮汕卤鹅肝的传统做法,带着独特的熏烤香味,搭配酸甜适口的草莓酱,令鹅肝香而不腻,层次丰富;“冲浪罗勒叶鲍鱼汤”,鸡汤汤底中加入瑶柱、蛤蜊提鲜,将肉质饱满的鲍鱼和罗勒叶以靓汤灼熟,清鲜滋润,似沐浴海风;“青柠脆皮牛肉”,在照烧牛肋排的基础上创新,将慢炖改为先蒸后炸,酥脆的外皮吸满焦糖酱汁,内里柔软香甜,搭配青柠屑清香解腻…用餐时李师傅还将适时与客人分享美食理念和交流烹饪心得。

 

5.jpg

冲浪罗勒叶鲍鱼汤

 

6.jpg

青柠脆皮牛肉

“黑珍珠主厨周” 八道式甄选套餐
人民币688+15%/位,另有餐酒搭配的升级用餐体验,适用于2024年2月29日至3月14日。

垂询以上资讯的更多详情,可致电天津四季酒店:022-2716 6178 / 6688.

酒店.jpg

关于天津四季酒店

天津四季酒店座落于CBD中心黄金地段,为商务宾客与会议策划人带来更多便利,而休闲旅行者则可信步抵达城市主要购物街、夜生活丰富多姿或是充满历史韵味的街区。天津四季酒店距北京仅30分钟动车路程,是北京市周边最为快捷理想的度假选择之一。酒店由法国Pierre-Yves Rochon设计,Art Deco风格中融入自然与中式元素,为客人巧心打造宾至如归的非凡体验。


259间摩登奢华的客房,其中包括44间套房,尤为特别的是面积达269平方米的主席套房和319平方米的奢华总统套房。两间宽敞的套房均位于26层,附带繁华多彩的城市景观,是私享尊崇下榻或举办小型高端聚会的理想之所。加上风景如画的网红泳池及健身中心,在城市中心筑起一方宁静逸乐的旅居空间。


由拥有米其林经验的行政总厨主理6间概念各异的餐厅和酒吧,包括六度蝉联黑珍珠的津韵中餐厅,也是天津唯一酒店及非津菜的黑珍珠餐厅;摩登优美、景观独好,提供以 “古巴比伦空中花园”为灵感创作的原创酒单的Aria on 9空中花园;曾举办酒店与劳斯莱斯、宾利、娇兰、三宅一生合作联名下午茶的La Sala大堂酒廊;主打国际自助的意荟西餐厅;以国内首创“陶罐陈酿鸡尾酒”为特色的9吧。


总面积达2943平米高雅华丽的会务空间,包含2间无柱式宴会厅、8间多功能厅,并附带自然采光、室外露台、可载轿车驶入的电梯以及驻店花艺师,是举办高端活动的赏心之所。


天津四季酒店严格秉承品牌“待人如己”的黄金法则,生动展现出四季自然低调而深思熟虑的奢华。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