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创新的体验 | 九龙仓酒店宣布推出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Maqo”

意.jpg

总部设立于中国香港的九龙仓酒店,其运营业务遍及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菲律宾。于2023年9月12日,宣布旗下推出全新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Maqo(玛珂酒店),扩张其多元业务组合,旨在于2025年前将旗下物业增至25项,为此企业愿景确立了另一里程碑。最新成立的Maqo 是奢华酒店品牌尼依格罗和尊贵酒店品牌马哥孛罗的姐妹品牌。  
 

6ecc9fb442840538ac7cf3a2e988e0bb.jPG


九龙仓酒店总裁汤姆斯∙塞尔克先生表示:“我们对于推出全新的Maqo 酒店品牌深感兴奋,此举将助九龙仓酒店进一步开拓生活方式酒店领域,迎合当今国际旅客日新月异的需求。Maqo 重塑了酒店空间的意义及体验方式,通过匠心打造带有自身风格印记的空间,揉合一系列精心筹划的'创格'内容,与追求融合空间及鋭意创新体验的宾客产生共鸣。展望未来,我们相信Maqo 将吸引商务至休闲等不同类型的宾客; 同时,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把与众不同的酒店体验带到北亚、东南亚以及中国其他城市和地区。”
 

 

08d066beaabe1891a796d43590cf276e.jPG


Maqo 秉持着“更多不等于更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品牌富有格调并追求时尚前卫的特色。此外,品牌以“与艺术的惊喜碰撞”为核心,发挥“创格者”一丝不苟的精神,为宾客悉心打造别出心裁的艺术及文化体验、美酒佳肴、流行和潮流音乐节目,以及围绕身心健康主题的活动等。Maqo 旨在以超乎预期的服务与惊喜激发宾客的活力及灵感,为宾客营造能够互相交流联系的空间,感受Maqo 自出机杼的巧思。

就Maqo的未来发展方向而言,汤姆斯∙塞尔克先生补充道:“我们对中国内地的经济前景,以及其稳步复苏的出境及国内旅游市场均持乐观态度。在过去的七个月,我们留意到国内旅游及消费支出都有强劲增长。在多个推动国内旅游业发展的城市中,长沙一直是核心的旅游目的地,具有庞大的市场潜力。 有见及此,Maqo将率先于长沙推出旗下首间酒店,而我们亦相信该酒店将成为商务及休闲旅客的一个热门选择。”
 

c450e63bbb79a6a7d845fce15e58463e.jPG


Maqo 旗下首间酒店选址长沙,是继九龙仓酒店于2018年在当地的商业及奢侈品零售地标——长沙国际金融中心(T1塔楼)推出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后,再次于当地推出新酒店。Maqo 旗下首间酒店将进驻全新的长沙国际金融中心T2塔楼,共设有286间精心设计的客房及套房、餐厅、酒吧、共享工作空间及健身室等。Maqo 长沙(长沙玛珂酒店)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开幕。
 

de9ef123758c28ccc677b4f489ccf489.jPG


全新的Maqo品牌是九龙仓酒店的其中一项战略部署,旨在于2025年前将旗下物业增至25项。另外,九龙仓酒店也致力开拓全新住宅品牌,以及积极在亚洲的主要城市,如新加坡、上海、东京及曼谷等,发展旗下奢华及尊贵酒店品牌,为国际旅客带来崭新体验。除此之外,旗下的奢华酒店品牌尼依格罗将于内地及泰国推出首个系列的尼依格罗度假酒店; 而尊贵酒店品牌马哥孛罗品牌旗下的香港太子酒店经过为期三年的装修焕新后,最近正式重新开幕,为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空间及餐饮体验。
 


九龙仓酒店市场推广及营业副总裁艾高斯先生,在北京参加集团路演期间,向我们详细介绍和分享了Maqo及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尼依格罗和马哥孛罗品牌在未来的推广和计划。



/ 九龙仓酒店集团管理层专访 /

 

c9ee27f7cef63e2cc819044e38326a2e.JPG



Q:创建 maqo 新品牌酒店之后,马哥孛罗、尼依格罗及 maqo 这三个不同品牌将给九龙仓集团整体带来怎样的变化?对于中国区来说有哪些显著的改变?

A:尼依格罗酒店我们会继续看有没有适合的发展地方,但是主要来讲,我们尼依格罗是一个很奢侈的品牌,在细节方面我们会看的很仔细,所以我们对此十分谨慎。马哥孛罗这个品牌,我们在下一年就会有一个全新的面貌会给大家看到马哥孛罗酒店的换新。在马哥孛罗的定位上,我们喜欢在一个城市的市中心,二线城市会有落地的机会。Maqo 酒店方面,我们希望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有Maqo 的存在,生活方式这一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 Maqo 在不同地方都有机会可以落地。


Q:与尼依格罗和马哥孛罗酒店相比,Maqo 酒店对于长沙市场的开启有哪些特别的运营计划或亮点值得消费者期待?
A:与尼依格罗酒店不同,Maqo 每一份体验都经过甄选、创格和雕琢,为宾客呈上精心设计与挑选的艺术和文化活动、餐饮、Maqo 歌单和健康理念。


Maqo 的创格致力呈现在三大灵感之源中:源于本地、体验至上和社交属性。


源于本地:我们希望发掘源于本地的食材和匠人,加深本地社群意识。
体验至上:提供风格独特的互动活动,比如一系列快闪等等,让每一个到这里的人都能乐在其中,共筑难忘时刻。
社交属性:从宾客专属到公开的活动,都将为客人提供探索和建立新联系的机会。


Maqo 长沙将为首批入住的宾客提供特别优惠,除了以当天最优惠房价的八五折价格进行预订以外,每个房间还将获赠两杯独家调制的鸡尾酒,以及迎宾礼遇等。
 

Q:九龙仓酒店对于 Maqo 品牌未来的发展有哪些设想?
A:Maqo 是我们进军生活方式领域的第一步,旨在满足当今全球宾客不断变化的喜好。这也是我们到 2025 年实现业务组合多元化并拥有和/或管理 25 家酒店的愿景的一部分。
集团将持续探索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计划的机会,推动 Maqo 的不断发展。


Q:九龙仓酒店集团在餐饮、服务、客户体验方面做到哪些才得以在众多奢华酒店集团中脱颖而出和与众不同的?您认为在中国区发展的过程中独具特色的服务有哪些?
A:我们非常自豪我们的品牌一路走来得到了众多业界的认可,在福布斯星级酒店里面,香港美利酒店跟马尼拉奥迪加斯马哥孛罗酒店就得到了五星级奖;餐厅方面,我们在香港的马哥孛罗酒店得到了四星餐厅、美食及推荐酒店的大奖。


Q:您在休息的时候会怎么安排自己的生活来调整紧张工作的状态?(做美食?旅游?)
A:陪伴家人、听音乐、晨跑等。

 

 

酒店.jpg

关于九龙仓酒店
总部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九龙仓酒店是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内地和菲律宾拥有和/或经营17 家酒店。九龙仓酒店旗下拥有三个品牌,分别为Maqo、马哥孛罗酒店和尼依格罗酒店,在门户城市为宾客提供5,000 多间客房、会议空间以及精心打造的体验。直至2025年,旗下酒店组合预计将涵盖25项物业,并在曼谷、上海、深圳、新加坡和东京开展筹备项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Wharfhotels.com/zh-cn 。

关于Maqo
更多不等于更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Maqo 是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为被我们的理念和归属感所吸引的当代全球公民提供精彩纷呈的体验。Maqo相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品牌的专业团队为宾客策划“创格”的艺术文化节目、餐饮、音乐和健康理念,为宾客启发灵感,让每次入住都拥有难忘体验。Maqo隶属九龙仓酒店,也是全球最大的独立酒店品牌联盟—全球酒店联盟(Global Hotel Alliance)的成员。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Maqohotels.cn。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