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之路下午茶 丝路情长 美食无界

意.jpg

2023年,北京 —— 北京瑞吉酒店携手亚太地区领先的公务机公司华龙航空,以丝绸之路为灵感推出传奇之路下午茶。

Legendary Journey Final.jpg

千山万水,美食作伴。丝路情长,美食无界。踏上丝绸之路,仿佛穿越时光之河。两千多年前,这条古老的贸易通道见证了东西方文明的交融,连接着东西方不同文化和国家,留下了口耳相传的故事和美食。如今,灵活便捷的公务机可以一站直飞至丝绸之路上的任何城市,更快、更高效地连接全世界的距离。北京瑞吉酒店传承传统并不断创新,此番携手华龙航空,源于两个品牌对至臻服务理念的高度契合,以空中丝绸之路为灵感,展现中西文化的碰撞和融合。倾情呈现“传奇之路”下午茶,以美食为约,轻启时光之门。通过品尝丝路上的无界美食,一咀一嚼间,体悟时光印记,品味文化底蕴。

芝士慕斯配干果.jpg

芝士慕斯配干果

 

甜杏白巧克力.jpg

甜杏白巧克力

 

金牌布里奶酪配石榴酱.jpg

金牌布里奶酪配石榴酱

 

红酒鹅肝配哈密瓜,红提.jpg

红酒鹅肝配哈密瓜,红提

 

蜂蜜果仁千层酥.jpg

蜂蜜果仁千层酥

每一道美食都是一段久远的故事,每一种口味都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北京瑞吉酒店厨师团队臻选优质安全的地域食材,以精湛的制作工艺、丰富的料理经验和对美食的无比热情,推出“传奇之路”下午茶,开启“舌尖上的旅行”。特别定制的红色飞机造型下午茶架别致优雅,舒展的线条带来松弛感,机头处悬垂着华龙航空金色logo,尽显细节与尊贵,同时也全情诠释着连接世界的主题。

Legendary Journey-Final 2.jpg

无论您是美食热爱者,还是丝绸之路的探索者,在北京瑞吉酒店富丽堂皇的大堂酒吧,沉浸式悉心品味,皆可发掘丝路美食的精髓,感受每一次味蕾冲击,品味每一道美食背后蕴含的情怀和文化内涵,于千年时光穿梭中,对话世界,再续传奇。
每日下午:14:00 – 17:00
酒店一层,大堂酒吧




垂询或预订请联系 010 - 6460 6688转2380,或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北京瑞吉酒店SRBJ”
酒店.jpg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酒店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紧邻长安街及绿荫环抱的第一使馆区,交通便捷。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近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最佳地理位置。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