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彩焕新 寰宇赏味 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

 

意.jpg

盛装之下,灵感焕新。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以全新设计理念盛装重启,为饕客臻呈灵感绮味,品飨之旅。

IMG_7148.JPG
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熠彩焕新

品灵感之味
位于北京怡亨酒店大堂二层的乔治餐厅,集浓厚的浪漫及艺术色彩于空间设计中。璨红辉金间,以灵动的白色点缀,别具一格的艺术气息,给予宾客一种对过去的浪漫、有质感的表现,同时又设法牢牢地植根于当代,让食客悠然地穿梭于两者之间。

沿梯而上,微妙的橙红色调玻璃屏风雕饰着乔治餐厅独特的雅致氛围,并且为餐厅带来更高的私稳。主餐厅装饰明亮焕发活力,白色石墙上呈现出的“波浪起伏”图案,为餐厅营造鲜美多姿之感;三角形中岛衬托出上方天花板上的艺术家郑路的《淋漓》艺术品的造型力量,将设计融入艺文,彰显万物平衡的大气美感。
 

IMG_7149.JPG
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环境

乔治餐厅包间以金属珠帘拼构成玛丽莲·梦露的画像屏风影影绰绰,与安迪·沃霍尔的《玛丽莲·梦露》版画遥相呼应。诗意化的云石及拼花镜子墙身,用别致魅力的当代艺术品及精致考究的装饰细节彰显其艺术奢华的气质。

IMG_7150.JPG
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包间

飨寰宇料理
作为一间全天候的现代欧陆西式餐厅,乔治餐厅融合了经典风味精髓与都会时尚气息,臻选新鲜纯正的当地时令食材及全球知名酒庄的上乘美酒,为飨味而来的宾客打造一程品味赏鉴味蕾的奇妙之旅。

乔治餐厅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独特出众的寰宇赏味体验。行政主厨陈磊汲取西餐的文化精髓,将超过 20 年的烹饪经验融入现代欧陆料理,摆盘风格简约摩登,烹饪手法独树一帜又满溢艺术品味。在众多国际宴会活动如法国国际美食协会、瑞士米其林周以及多国使馆宴会中,充分展示了其卓越的烹饪艺术。通过对京城丰盛多元的美食的了解,充分展现其独树一帜的烹饪手法及满溢艺术品味的视觉盛宴。
 

IMG_7151.JPG
北京怡亨酒店行政主厨陈磊

陈磊主厨臻选三套不同主题的菜单,以灵活多元满足宾客不同口味喜好。主厨六道式经典招牌菜品鉴菜单,以地道纯粹的料理味感,为饕客呈现颇具创意灵感的臻味体验。客人亦可以自由选择每套菜单中的菜品单点,或者尽情享受完整的菜单品鉴旅程。其中赏味必选的“龙江”牛肉鞑靼正是陈磊主厨的匠心之作:上乘牛肉手工切制佐以第戎芥末、水瓜柳、欧芹等多种配料,客人根据自己口味喜好添加白兰地、威士忌或是辣酱油,专业团队为宾客提供桌边料理服务,鲜嫩牛肉搭配香脆吐司,展开一旅欧陆经典菜式的赏味妙旅。
 

IMG_7152.JPG
乔治餐厅主厨招牌菜-“龙江”牛肉鞑靼

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以焕新灵感设计诠释艺文生活,将打造一处京城全新尚流之地,邀请宾客一同品鉴美味,共享味蕾奇妙之旅。


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
位置:北京怡亨酒店二层
午餐营业时间:12:00-14:00
晚餐营业时间:18:00-22:00

酒店.jpg

关于北京怡亨酒店
北京怡亨酒店拥有100间客房及套房,呈现了稀有馆藏级别的艺术品,以及享受独具风格的住宿体验,杰出的美食,专属的宾客服务和一座大型顶级商场供人尽享购物的乐趣直到完全沉醉于这座独一无二的建筑群中。以独有的‘怡亨元素’,北京怡亨酒店重新定义了高端酒店体验,带来了奢华的艺术和艺术的奢华。

关于侨福芳草地
侨福芳草地是一座集顶级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 艺术中心和精品酒店于一身的创新建筑。立足芳草地浓郁的国际氛围与优势地段,Parkview Green芳草地致力打造多元的商业及文化休闲综合体,成为北京风格时尚与高品质的新复合生活板块。其领先的环保设计、永续发展的理念和丰富多元的艺术氛围构成了Parkview Green芳草地的独有特色,为每一位到访者带来充满新意的独特体验。

关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跨越80多个国家,拥有500多家独立经营酒店的全球奢华精品酒店,简称SLH,是难以超越的全球顶级小型酒店联盟。 在对酒店质量十分挑剔的欧美市场,更被视为全球最顶级的酒店品牌之一。 善于捕捉酒店和服务中最微小的细节,持续探求和寻找那些拥有独树一帜的特质的独立酒店,为他们的个性与质量提供舞台。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