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镛舍谧寻水疗荣获2023年中国养生与水疗年度健身与水疗大奖

意.jpg

pic(8).jpg

 

5be288a5e46b894da7180c3e23b0cd8.jpg

 

祝贺上海镛舍谧寻水疗在由SpaChina杂志主办之2023年中国养生与水疗颁奖礼中,荣获 年度健身与水疗大奖。

pic(9).jpg

 

DSC08836-opq576732634.jpg

谧寻水疗,为宾客在熙攘的上海打造让身心得以平衡的完美空间。拥有2,6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包含室内恒温泳池、24小时健身设施、团体课程、水疗护理和谧寻商店,提供健康运动、理疗项目以及购物等一站式体验。

Mi Xun reception (1).jpg

 

Treatment Room_MI XUN_The Middle House.jpg

在谧寻的健身区域内,配备了多种先进的健身设施及器材,包括长25米的室内恒温泳池、活力泡池、桑拿室以及蒸汽室,瑜伽课等团体课程也能让人重焕活力。宾客还可于运动前后在果汁吧享用冷榨的轻体蔬果汁和茶灵茗茶,时刻维持并补充身体所需水分。
 

WeChat Image_20230915131932.jpg

谧寻水疗营业时间为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11时。泳池的开放时间为上午6时至晚上11时。健身房为24小时全天候开放。

相关咨询或预订,请发送邮件至mixunthelab@themiddlehousehotel.com
或致电+86 21 3216 8066。

酒店.jpg

关于镛舍
作为太古酒店屡获殊荣的居舍系列(The House Collective)全球第四间酒店,上海镛舍坐落于繁华的静安区,同时毗邻潮流街区南京西路,为经验丰富的全球旅行者带来111间客房和102间酒店式公寓。镛舍由意大利设计师及建筑师皮埃尔·里梭尼(Piero Lissoni)打造,其极具个人风格的大胆线条与简洁轮廓融入酒店的每个设计细节之中,多项特色设施中包括开阔的户外露台,并以亚洲最具格调的繁华都会为背景,为宾客营造一片静雅宁和的绿洲。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