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in Style | 品味·明月饼

意.jpg

是从哪个时候起呢?天上高悬的皎皎明月,不在单单是一轮月,而变成了对家的思念。是“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还是“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亦或“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Ming Mooncake 6 Mini Custard with Egg Yolk Mooncakes group photo hires_rgb_PRC.jpg

今年中秋,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以澄澈月光承载浓情思念,甄选团圆中秋臻味节礼「明月饼」礼盒,由朗廷酒店集团明阁星级总厨团队挚心呈献。封面以绚烂梦幻的水彩画形式,将嫦娥奔月及月宫玉兔的神话传说与航空航天梦巧妙融合展现,由插画师林凌Lingmuki设计的礼盒周身及内部皆为典雅的紫色,传递温暖思念之情的同时彰显格调。

Ming Mooncake inside photo top_hires_rgb_PRC.jpg

清新馥郁的流心奶黄月饼,严选上乘材料巧制而成,糅合经典及创新滋味,甜酸咸香,层次丰富,让佳节倍添特色;蛋黄低糖白莲蓉月饼,蛋黄陈皮豆沙,将健康理念与经典滋味巧妙结合,玲珑美味饱含匠心巧思。再搭配上极具艺术格调的精致礼盒,在这个花好月圆的佳节,送上视觉及味蕾的双重享受。
传统滋味,历久常新。匠心研制,一试难忘。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将万千美好制成这份「明月饼」,祝愿月色之下,皆成团圆。
 

Ming Mooncake 6 Mini Deluxe Mini Mooncake Assortment group photo hires_rgb_PRC.jpg


「明月饼」中秋礼盒售价:人民币358元/盒
迷你奶黄月饼礼盒——迷你流心奶黄月饼*6枚
迷你锦绣月饼拼盒——迷你流心奶黄月饼*2枚、迷你蛋黄低糖白莲蓉月饼*2枚、迷你蛋黄陈皮豆沙月饼*2枚
垂询/订购电话:+86 10 6457 5555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