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仓酒店集团任命乔根才先生

为武汉马哥孛罗酒店总经理

意.jpg

2023年9月11日(中国武汉)—自2023年9月11日起,九龙仓酒店集团任命乔根才先生为武汉马哥孛罗酒店总经理。

 

IMG_7162.JPG


乔根才先生来自中国香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是一位充满激情的酒店领导者,具有与来自不同背景的客人和行业同行建立联系的天赋。他的酒店事业始于香港丽晶酒店餐饮部实习生,多年来不断晋升。他亦曾在万豪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和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多家国际连锁酒店担任过不同的管理职位。他曾涉足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凯恩斯、印度尼西亚泗水;江苏常州、广东中山、四川成都、陕西西安、湖南长沙、重庆、上海以及之前在中国武汉的职位。他拥有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的酒店管理学位,在加入武汉马哥孛罗酒店之前,他曾担任上海佘山洲际酒店总经理。


乔先生是一位目标坚定的酒店经营者,秉承热忱待客、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他拥有丰富的酒店专业知识,从市中心的商务酒店到度假目的地的酒店管理经验使他成为新角色的不二选择。乔先生一贯表现出良好的商业头脑,能够带领酒店提高业绩,创造市场传奇。我们相信他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的声誉和业绩表现;在酒店翻新完成后,为宾客带来全新的住宿和餐饮体验。


闲暇时,除了陪伴家人,乔先生的爱好还包括游泳、滑雪、潜水、骑马和斯诺克。
 

IMG_7163.JPG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座落于景色怡人的长江河畔,饱瞰长江的迷人全景。酒店周围坐落着各种名胜古迹及各类博物馆,从拥有百年历史的江汉关钟楼,到宋庆龄汉口旧居,再到未来感十足的武汉科技馆。入住酒店一日,便能领略烟波浩渺的历史和未来,探访馆藏丰富的博物馆,体验各类激动人心的展览和活动。酒店背后的黎黄陂路两侧,仍保留了大约17处租界时代遗留的欧式建筑,现在聚集了大量文艺小清新的咖啡馆,是武汉文艺青年的休闲胜地。

酒店.jpg

关于武汉马哥孛罗酒店


用心探索   无限发现   非凡体验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座落于景色怡人的长江河畔。酒店邻近武汉商业中心,距离武汉机场大约40分钟车程。酒店共有356间装饰舒适的客房和套房,在大部分房间内都能欣赏一览无余的美丽江景。这是九龙仓酒店集团在中国的第四家豪华酒店。除了现代化的商务设施和贵宾楼层设施,酒店也提供多样化的用餐选择,包括国际,亚洲和中式用餐选择以及可容纳800多人的宽敞会议地点。酒店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按摩浴缸、健身中心以及按摩设备。详情请见
www.marcopolohotels.com。

关于 “探索之旅” 忠诚计划
极致的旅游体验比舒适的住宿更为难忘。 “探索之旅” (DISCOVERY) 是一项屡获殊荣的全球忠诚计划,为2 千 1 百万会员提供于100个地区的800多家酒店、度假村及宫殿的认可和优惠计划。尊贵会员可以透过 “地道旅游体验” 沉浸于当地文化,这些独特的活动捕捉每个目的地的真实品味。如欲了解更多,请登录discoveryloyalty.com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