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航空厦门站酒店接待回顾

热血与激情钻石联赛最佳的代名词

意.jpg

2023年9月2日“2023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航空厦门站”在白鹭体育馆正式开赛,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很荣幸成为本次赛事的接待酒店,迎接超过160个国家的运动名将入住,携手万达体育,共同助力此次钻石联赛圆满落幕。

 

IMG_6562.JPG


丨逐浪鹭岛 温情服务丨

由万达体育主办的2023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航空厦门站于9月2日在厦门白鹭体育馆开赛,此次田联赛事不仅有世界名将云集的钻石百米PK,亦有国内名将齐聚的暖场大战,他们在这次钻石田联运动赛事中大放异彩,充分展现了田联运动员顽强的拼搏精神,为此次钻石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为了确保此次赛事顺利进行,酒店专业接待团队进行了严格的培训与接待准备工作。同时,酒店还将配备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参赛人员提供细致的服务,包括接待、餐饮、住宿等方面。力求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要求,事无巨细的向每位客人提供高品质专业化服务,全力保障接待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为2023世界田联钻石联赛中国唯一分赛区,厦门钻石联赛备受全国各地关注,作为本次赛事的接待酒店,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十分重视此次钻石联赛的接待工作,上至管理人员,下至基层员工,从前期统筹安排起,提前部署相关工作,为参赛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住宿环境。酒店始终秉承“如同家人般呵护您”这一服务理念,想宾客所想,为每一位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旅居体验!


前期准备
作为本次钻石联赛的接待酒店,从前期部署工作到活动中的接待工作再到活动结束的欢送工作,酒店一直以标准的服务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直至活动结束。前期活动准备中,酒店各部门都进行了相应的培训与准备工作以确保接待工作的顺利,同时酒店各部门领导也在积极为此次接待进行活动策划,餐饮部准备特色美食、客房部赛事专属布置,现场更有茶艺品茗、书法教学等有趣且富含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活动。
 
IMG_6563.JPG

 

IMG_6564.JPG

 

IMG_6565.JPG

 

IMG_6566.JPG 

舒适客房
酒店拥有400间客房,90%的客房可以看到海景或湾景,客房面积从40平米起至190平米不等,满足客人对空间和景观的不同需求。伫立窗前,眺望壮阔海景,不论清晨或黄昏亦有不同美景舒畅您的身心。为了给此次钻石联赛来宾打造更加良好的入住环境,酒店还为每间客房打造了极具特色的氛围布置,让参赛来宾尽享家庭般的舒适温馨。

 VIP客房布置:
 
IMG_6567.JPG

 

IMG_6568.JPG

特色餐厅
星璨全天候自助餐厅采用开放式风格,从各式鲜活海鲜,西式浓香烧烤,意式暖心Pizza&意面,精致日式寿司,到沁心健康饮品和美味甜品,带给您视觉、味觉双重体验,全视野采光玻璃幕墙与琳琅满目的各地美食交错更是相得益彰,赛事期间还为参赛嘉宾准备了厦门特色美食和每日精选推荐。宽敞明亮的空间和精致华美的装饰,搭配专业地服务与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让每位宾客在舒适迁移的用餐环境中尽享美味。

特色美食:

IMG_6569.JPG

 

IMG_6570.JPG
   
服务团队
酒店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服务质量,从接待前的准备中,酒店各部门以及管理层就开始进行接待流程梳理以及接待所需物资的筹备、工作人员团队的组建等伊一系列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此次钻石联赛接待工作的顺利进行。钻石联赛期间酒店还挑选专业资深的员工担任此次接待工作,确保为每位来并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及时完成贵宾的需求,确保他们的吃住行得到充分保障。这种服务也客人感受到了酒店对于他们的重视和关注,让客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酒店还精心准备欢迎水果、甜点以及特色饮品,助力每位参赛嘉宾活力满满,一扫赛后疲惫。同时在午餐时刻还准备了赛事活动专属福利,酒店特邀书法老师为运动员提名祝福,并现场教学参赛选手毛笔书写中国汉字为自己签名留念,此次活动一出受到了业界各方的一致称赞,更有其他未参加活动的参赛选手想参与其中,体验汉字文化的艺术与魅力。

专属活动:
 
IMG_6571.JPG

 

IMG_6572.JPG


 
IMG_6573.JPG

 

IMG_6574.JPG

 

IMG_6575.JPG

 

IMG_6575.JPG

 

IMG_6577.JPG

酒店服务团队成员都拥有熟练的工作技能,注重服务细节化,时刻注意客户动向,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入住体验。无论办理入住、用餐还是午后休闲娱乐,都能及时以最好的服务姿态去响应客人的需求,并为其提供所需的个性化建议,让客户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酒店将继续保持积极的服务态度和细致高效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客人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细节性的服务体验。

丨 往期活动接待回顾 丨
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在承接大型团队活动方面有着充足的经验。从入住接待、餐饮服务、休闲娱乐,后勤保障等方面一直受到各方的认可与支持。
酒店自开业以来承接了多场大型活动,例如:海峡论坛,厦门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一带一路高峰研讨会,金鸡电影节等,在接待服务上得到政府各界一致好评。酒店也将不负期望,不断提升,在未来以更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去迎接每一场接待工作。

IMG_6578.JPG


 
IMG_6579.JPG

IMG_6580.JPG

丨 位置优越  景色宜人丨
酒店位于厦门五缘湾核心区域, 距离地铁二号线、三号线中转站“五缘湾”站10号口仅700米, 距离机场仅5分钟车程, 距离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仅10分钟车程, 交通便利。紧邻五缘湾大桥, 毗邻环岛路, 面海傍湾。
酒店共有400间宽敞舒适的客房,每间内配套闽南茶具及浴缸,让您更加了解厦门传统特色,午后闲暇时光,泡上一壶茶,在袅袅茶香中感受时光的安逸,感受慢生活的舒适。另外酒店拥有4间不同风格的餐厅酒吧, 及10个面积不等的宴会厅及多功能厅,可供您不同的饮食与会议需求。酒店周边还有许多休闲娱乐场所,驾车十五分钟左右即可到达万达购物广场,或步行十分钟左右可至厦门地铁二号线五缘湾站,沿途多处厦门著名景点及度假区,如五缘湾湿地公园、观音山景区、宝龙一城、五通灯塔等。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