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食之旅,炙燃韩味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2023“悦食之旅”系列美食节再度启程

意.jpg

蝉鸣渐远,趁暑气未消,北京望京凯悦酒店Market Café全日制餐厅2023“悦食之旅”系列美食节再度热忱出发。联手首尔君悦酒店,为京城食客敬献地道韩食好味。

 

K-food.jpg


置身于竹林掩映下的Market Café全日制餐厅,如同在绿茵环抱中尽享野餐乐趣,在绿野之外寻找美味仙踪。特邀首尔君悦酒店Chef Yoo和Chef Choi在此为美食悦享家们精心打造一段轰动京城的韩国美食之旅。


Grand Hyatt Seoul_Exerior from Namsan_Night_m.jpg

首尔君悦酒店


此次两位韩国籍客座主厨坐镇,他们将带来以韩国传统牛肉饼及水原排骨为代表的地道韩食好味。传统牛肉饼(떡갈비)来自韩国宫廷菜宴,将牛肋排肉末制成肉饼,放于木炭上烤制,烟熏肉香肆意,炙燃韩味悦然舌尖。水原排骨(수원갈비)则是一道起源于水原市场的传统当地美食,不同于其他经由改良后的烤肉,水原排骨仅以盐入料,更彰显牛排本味。在遵循韩国传统美食料理方式,融合现代餐饮科学理念,客座主厨将携同由行政总厨冯国正先生带领的厨房团队一起,匠心呈现韩式风情美味,为食客带来难得一品的体验之旅。

 

首尔君悦酒店客座主厨.jpg

首尔君悦酒店客座主厨


在9月5日举行的媒体品鉴活动现场,酒店特邀驻华韩国文化院朴宝恩老师带领到场媒体及宾客一同体验韩纸灯文化。朴宝恩老师在现场教授韩纸灯制作方法,并一一指导嘉宾亲自动手,感受这一韩国传统文化。

 

首尔君悦客座主厨3.jpg

 

首尔君悦客座主厨2.jpg



品味凯悦精神,共赴悦 · 食之旅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沿袭现代东方传统美学,融合时令佳节的蕴意及多处地域的文化风情,引领京城食客们起航悦食之旅。同时酒店驻店经理夏福元先生表示将秉承凯悦集团所传承的一脉美食哲学,融合以往的经历与经验,悉心与团队共同为每一位置身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的食客打造出更加多元化的美食飨宴及节日活动篇章,让每位食客走进自然柔和的环境氛围,领略至纯自然魅力、寰宇美馔,踏上令人魂牵梦萦的绿洲珍馔之旅。

 

韩式烤肉档.jpg

韩式烤肉档

 

韩式烤肉档.jpg

现场制作韩式拌饭

 

真露桶.jpg

真露桶

惊喜之外,这趟异国佳肴之旅将秉承严谨的食材处理方式、灵活弹性的服务、专业的菜品呈现,使得每一道料理都能以最恰当合适的方式进入食客口中。在不同国家及餐饮文化的碰撞下,这趟韩国美食之旅令人更加神望。活动时间9月2日至9月10日,周一至周六午间11:30-14:30、周四至周六晚间17:30-21:30,一场有别于以往的异国美食嘉年华就在Market Café热闹展开,韩国美味就在餐桌上等您来体验。

 

驻华韩国文化院朴老师带来的韩纸灯体验.jpg

 

手工制作韩纸灯.jpg

驻华韩国文化院朴老师带来的韩纸灯体验

欲了解相关信息,请登录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官方网站hyattregencybeijingwangjing.com,或垂询 +86 (10) 8630 1234。

 

A Journey of Taste - Korea 悦食之旅,炙燃韩味 海报.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望京凯悦酒店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坐落于北京新 CBD 望京中心商务区,现代时尚简约设计与温馨舒适住宿体验在此完美融合,与望京动感迷人的城市风景相得益彰。由屡获殊荣的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操刀设计,酒店的设计灵感源于传统中式住宅“三合院”,将中国传统的人文地理特色和现代都市的活力与宁静巧妙融入酒店的设计及氛围中,为宾客打造一片“可呼吸的都市绿洲”。酒店拥有348间极致简约的现代化客房;5间各具特色、富有设计感的餐厅及酒吧是北京必去的地标之一;占地 5600 平米极富创意和自然采光的空间则是为各类会议及社交活动量身定做的场所。

关于凯悦酒店
凯悦酒店始终致力使旅途远离压力,并助宾客收获成功。凯悦酒店在全球45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40间酒店,均坐落于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是举行高端商务会谈或家庭休闲度假等各类活动的理想选择。凯悦酒店致力于在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的同时,为宾客创造轻松无拘束的聚会氛围。凯悦酒店及度假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设施,包括舒适的工作、互动与休闲空间、广受好评的餐饮体验、高科技的会议设备,以及来自专业活动策划团队细微入至的服务,使宾客的旅途高效且轻松。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attregency.com。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