镛舍Frasca意大利餐厅·周末早午餐

意.jpg

IMG_6482.JPG

 

9月2日,上海镛舍Frasca意大利餐厅全新周末早午餐正式上线。自选三道式套餐以及系列零点美味,邀约好友家人共度悠闲午后再合适不过。
 

IMG_6483.JPG


意大利珍视食物之美,从香味四溢的意面到传统的自制甜品,采用优质的当季食材,对传统菜品的创意巧思,搭配恰到好处的烹饪,碰撞出全新美妙滋味。


早午餐套餐·主菜
大虾三明治,鸡尾酒酱汁丨 PANE DOLCE & COCKTAIL DI GAMBERI
以全新方式呈现这道经典的传统鸡尾酒虾,从面包到酱汁,每一个元素都经过精心调配到最佳口感。健康简单的美味,清爽呈现。

 

IMG_6484.JPG
 


早午餐套餐·主菜
自制乳清干酪 & 烟熏三文鱼馅饺子 丨TORTELLI PANNA E SALMONE
手工饺子皮将鲜美与浓郁包裹起来,搭配自制乳清干酪,三文鱼籽一同入口,甜脆爽口,层层滋味在口中散开。

 

IMG_6485.JPG


分享菜品
意式海鲜烩饭丨RISOTTO ALLA MARINARA
适合分享的经典意式美味。不同配料所需的火候和时间都要精准掌握,才能最大程度保留食材的鲜美和米饭的口感。极需耐心的制作过程,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厨师的用心与功力。

 

IMG_6486.JPG

套餐·甜品
甜品车上丰富的甜品选择一目了然,Frasca经典提拉米苏不能少,还有传统意式香草奶冻、香蕉松饼及草莓华夫饼,根据口味选择喜欢的餐后小食。

 

IMG_6487.JPG

价格    三道式套餐 人民币288元/套
           精选酒水畅饮人民币188元/位
时间    周六及周日 11:30 AM – 15:00PM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一路366号镛舍公寓式酒店一楼
电话    +86 21 3216 8168

酒店.jpg

Frasca把意大利当地小餐馆的传统风味带到上海。Frasca名字来自意大利东北部弗留利地区的好客传统,当地居民在家门口悬挂树枝欢迎路人,递上家里鲜制的意面、肉类冷盘、香脆的罗马式披萨pinsa、和刚出炉的炭火烤肉。最后用一杯葡萄果渣白兰地消食,或者从我们的意大利产区酒单中选一杯托斯卡纳葡萄酒细细品味。

意.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