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粽”义,与“粽”不同

意.jpg

Rice Dumplings.jpg

 

粽叶飘香,夏日悠长;龙舟竞技,艾草栖框。端午节临近,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将传统节礼与灵感艺趣相结合,呈现华美臻味香粽,以礼寄情,为您和家人传递真挚节日祝福!
 

Rice Dumplings 3.jpg


思·享粽香 | 端午礼盒 RMB188/盒
礼盒封面巧借清代宫廷画家-郎世宁名画《雍正十二月行乐图》之《五月竞舟》展现热闹非凡的端午竞舟景象。雍正皇帝与众皇妃、皇子欢坐阁楼,数艘华丽的宫廷龙舟驰骋于水面,呈现一幕欢乐祥和的端午跃然气氛。轻启布满吉祥福纹的礼盒盖子,内里勾金流彩的典雅纹样,描绘着端午佳节的习俗传承:龙舟、香囊、粽子、菖蒲,每一样都承载着安康和祝福。不论是肉质肥美,香味浓郁的蛋黄肉粽,亦或是清香绵密口感细腻的豆沙粽,这款香粽礼盒内集合了8款口感不一的香粽,让您与家人粽享多种口味!

 

poster.jpg


一份挚心粽礼,传递佳节思念,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愿您与家人福至心灵,顺遂安康!

 

Rice Dumplings 2.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酒店毗邻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约800米,步行约10分钟;艺术爱好者热衷的798艺术区与酒店也相距不远。酒店拥有各类设计时尚,宽敞豪华的客房及套房,配备隔音落地玻璃窗、特色Dream甜梦睡床,配有淋浴间及独立超大浴缸的大理石浴室。房内提供大屏幕液晶电视、iHome蓝芽MP3播放器、彩色荧屏互联网协议电话、WiFi无线宽带设施、iPod 音响系统等。酒店同时拥有多间餐厅、多功能厅、会议室及首府宴会厅,更设有现代化有氧健身中心。在这里享受机场奢华居停体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