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gio宝丽嘉 x Aynsley安斯丽联名下午茶媒体品鉴会

意.jpg

微信图片_20230526152014.jpg

 

2023年5月25日下午3点,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携手英国皇室百年骨瓷品牌Aynsley安斯丽联名下午茶媒体品鉴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媒体活动,酒店荣幸邀请到了英国总领事Chris Wood及众多行业媒体,共同见证此次品牌跨界。跨界下午茶是一种高端生活方式的升华,将品牌的独特性注入下午茶,赋予新的活力。在品尝下午茶之余,也拥有难忘的艺术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526151950.jpg

 

微信图片_20230526151954.jpg

富有传奇色彩的宝丽嘉酒店是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的顶级奢华品牌,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也是继美国拉斯维加斯之后全球开业的第二家宝丽嘉品牌酒店,起源于意大利北部科莫湖畔的小镇Bellagio,倡导极富艺术品位的优雅生活。酒店座落于北外滩苏州河畔,毗邻外白渡桥,坐拥陆家嘴天际线景观及外滩沿岸旖旎风光。优越的地理位置,是独具慧眼的名流雅士到访魔都上海的首选胜地。而Aynsley安斯丽作为世界十大名瓷品牌之一,多年来一直为英国皇室御用品牌。Butterfly经典蝴蝶系列曾是英女王钟爱,成为皇室专属高定茶器,珍藏一个多世纪后,终于再次破茧,优雅成蝶。安斯丽的奢华美学品味与苏宁宝丽嘉酒店的ART DECO风格相得益彰,巧妙呈现出女王金蝴蝶英式下午茶,在甜点的造型上汲取了贴合酒店与安斯丽的各自元素,精致打造奢享下午茶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526152010.jpg

由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中国区前顾问刘健先生为导师的中国魔指精灵钢琴团队的一曲李斯特帕格尼尼练习曲 “小狩猎”的优雅演奏拉开活动序幕,酒店总经理秦国祥先生诠释了品牌的奢华理念,“奢华酒店不仅兼具文化与艺术性,更是情感的交流与至臻服务的优雅演绎”。英国总领事Chris Wood先生带来了精彩致辞与美好祝福,Aynsley总经理Vincent向大家介绍了品牌独特的文化与体验感。

微信图片_20230526152002.jpg

 

微信图片_20230526151935.jpg


现场手绘蝴蝶杯手柄的互动环节为活动更添趣味,整个杯身犹如一颗含苞待放的花朵,立体的蝴蝶把手栩栩如生。活动现场花艺布置由餐桌艺术家蘑菇老师艺术呈现,并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设计理念,同时此次活动着装华丽高级的礼服也无时不在传达一种生活美学,在感受味蕾新体验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30526151958.jpg

微信图片_20230526152006.jpg

用真挚的诚意,相约贵友新朋,以经典的馥郁,共话曼妙的午后时光。

酒店.jpg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酒店由美国备受嘉奖的设计公司WATG打造,将意大利巴洛克式低调奢华与外滩新古典主义风格巧妙融合。酒店的内部装饰则由全球酒店著名设计公司Wimberly Interiors操刀,巧妙地展现出现代的美感,魅力与奢华。装饰艺术主义风格贯穿其中,灵动柔和的细节处理,巧妙地使历史建筑与现代设计完美融合,并与外滩沿线的建筑风格和谐统一,既传承了上海滩黄金时代的优雅与魅力,同时又注入了奢华元素与时尚活力。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