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四时节气,品四时滋味

北京华尔道夫紫金阁邀您飨食入夏

意.jpg

(中国,北京——2023年5月16日)未觉三春尽,时序已立夏。初夏一到,绿荫铺野换新光,天地万物繁茂新生,蛙声蝉鸣,草长莺飞,灿烂而热烈。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连续三年荣获米其林一星餐厅的紫金阁主厨王春增先生推出全新夏季菜单,以四季变化为灵感,采撷新鲜时令河鲜海味入馔,在经典粤菜烹饪的基础上融入创新搭配,结合时令特点,将夏季充分的阳光和丰沛的雨水,化作一道道鲜味十足的美馐。夏季飨宴,夏韵藏鲜,盏盏解暑开胃令人回味无穷美馐,带领广大食客风味入夏。

金不换黑椒炒珍宝蟹
新鲜的珍宝蟹肉质细腻而滑嫩,扎实而富有弹性,蟹肉雪白鲜汁十足味道甜美。“金不换”又名”九层塔“和”罗勒“,是炒珍宝蟹的灵魂伴侣 ,气味浓郁而奇妙,是夏季餐桌挑逗味蕾的高手,叶片略带薄荷清香,甜味少许辣味,为餐食增添了清新口感。金宝蟹切块,加配菜、金不换和黑椒等各式香料共炒,突出蟹肉的鲜甜滋味与弹滑口感,炎炎夏日,更显风味独特,令人食欲大增。

金不换黑椒炒珍宝蟹2.jpg

糟香小龙虾  
盛行于江浙一带的“糟味”与“醉酿”有着异曲同工之秒,一道荤菜食材,经糟制之后,可油脂消尽,素菜可增鲜提香,可谓万物皆可“糟”。盛夏炎炎,食上一口糟味凉食最适宜不过,为释放出绝妙的风味,中餐主厨于糟卤中另添加了陈年花雕酒,小龙虾经焯水烹调后置入糟卤中浸味4小时,酒糟的浓香和咸鲜沁入小龙虾肉的丝丝纹理,衔嗦一口,可品尝到若隐若现的淡淡酒香,但却并未掩盖食材本身的鲜美,小龙虾肉质弹滑,别具风味。
小龙虾.jpg


甜笋豌豆炒基围虾                                               
夏季是基围虾更为肥美的时节,甄选时令夏季豌豆和甜笋,搭配鲜活基围虾爆炒烹调,口感甜香清脆,赏心悦目的色泽令人食欲大开。

 

 

金银蛋浸瓜叶1.jpg

金银蛋浸瓜叶



赏味地点:紫金阁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三楼
赏味时间: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预订及详情:86 010 8520 8989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0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8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屡获殊荣的酒店法餐厅鸢尾宫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粤菜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关于紫金阁
紫金阁菜系以粤菜为主,兼具北京地道风味佳肴,全新的紫金阁菜单为食客带去最优的饕餮享受。在紫金阁,您将体验到传统中式美食与西式美酒的完美融合。在紫金阁,您将体验到传统中式美食与西式美酒的完美融合,尽享诗意奢华。乘电梯来到3层,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豪华酒窖,该酒窖提供来自世界各国的超过400种红酒。紫金阁餐厅本身就是一场视觉盛宴。餐厅装潢奢华,基调为传统中国风,以橙红色为主题。墙上著名的金丝雀绘画展现了自然之美,春之萌,夏之荫,秋之叶,冬之影。餐厅所使用的法国LEGLE盘子和紫檀木筷子均为特别定制,风格与墙上的绘画交相辉映。在中式餐厅中使用法国设计的陶瓷制品代表了东西方文化的融合。这些陶瓷制品是由高岭土制成,人们认为高岭土最早是在江西省被发现和使用的。18世纪早期,一个法国人在江西学会了制瓷工艺,并将这种工艺带回了法国。从那时起,陶瓷工艺就在法国中部的利摩日地区发展起来,而LEGLE家族工厂就是建在利摩日,那里的高岭土蕴藏丰富。这种瓷器架起了中国和西方之间的桥梁,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亦是如此,在这里,东方的优雅与西方的奢华完美融合。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