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推出爱丽丝漫游奇境主题下午茶

意.jpg         

记忆中,有这样一个童话般的夏天:那里有揣着怀表会说话的兔子,有能穿越梦境与现实的兔子洞,有神奇的地下世界,也有吃了就会变成巨人的魔法蛋糕。今年夏天,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携手“爱丽丝漫游奇境”,以8款丰富美味小食搭配时令水果碗,为食客创造一个时空隧道,回到童年的夏日梦境。
 

2023.5.100052.JPG


Plush大堂酒廊-爱丽丝漫游奇境主题下午茶开启夏日午后时光,「绿野仙踪水果塔」以森林绿柠檬塔为底,点缀红色莓果,充满森林野趣;「四宫格慕斯蛋糕」巧妙地将纸牌元素融入甜品外型,独具匠心,别出心裁,给食客身临其境之感。细细品味,每款小食都有独一无二的故事。

 

WeChat Image_20230518142705.jpg


除了种类丰富、造型精致的甜点外,下午茶内还含有名为「梦绕」「仙境」「漫游」的三款咸点,更有精选气泡酒和西式茶可供选择。舌尖和耳畔跳动的气泡声与扑面而来沁人心脾的茶香相交织,是梦境与现实的重合,也是夏日与童年的重逢。
 

2023.5.100058 1.JPG


此外,Plush 大堂酒廊还推出四款夏日冰饮:「树莓玛奇朵」「橙子气泡冷萃」「焦糖燕麦云」「献给爱丽丝」。在烈日炎炎的午后,任选一杯特色冰饮,惬意享受慵懒时光。
 

2023.5.100060 1.JPG


爱丽丝漫游奇境主题下午茶、Plush夏日冰饮现已开始售卖,欢迎来到童话世界,欢迎回到童年,这个夏天,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开启属于你的「夏日味蕾奇境」。

2023.5.100059 1.JPG


「夏日味蕾奇境」爱丽丝漫游奇境主题下午茶
人民币598/套

绿野仙踪水果塔
四宫格慕斯蛋糕
椰浆慕斯蛋糕
巧克力黑松露脆脆酥
蟹肉香橙蛋筒
鳄梨青酱扇贝
青瓜鱼籽水波蛋
司康饼
水果碗
两杯精选气泡酒
西式茶任选一壶

酒店.jpg

 

关于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是一家位于北京西单金融街商务中心的涉外商务酒店,紧邻西二环,毗邻西单购物中心、前门、故宫和天安门。北京的商务、旅游、观光和娱乐中心近在咫尺。酒店无论宾客在此期望的入住体验是宁静还是活力再现,精心设计的客房及套房都以“使您达到最佳”为设计理念,为宾客带来一个现代摩登的住宿环境。40平方米的威斯汀客房带来舒适及现代化的科技,包括著名的威斯汀“天梦之床”,热带雨林淋浴喷头,免费高速无线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