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为媒,对话恰世界

——恰牛扒房主厨钱文忠的烹饪美学

意.jpg         

探寻大千“食”界的无限可能,绽放烹饪艺术的全新姿态。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恰牛扒房新任主厨钱文忠Steven,凭借精湛厨艺与新潮创意,秉承“色彩出挑,化繁为简,细腻流畅”的烹饪美学理念,推出全新六道式品鉴菜单——初·色。
 

主厨Steven.jpg


他始终认为“一道惊艳的菜品,不仅是风味的极致醇享,更是视觉上的艺术感染”,保持初心,精雕细琢,坚持运用本土化食材与现代烹饪手法相结合,按照二十四节气,将应季食材融入菜品的真切表达中,用心将每一道食材的最佳风味,以最美的姿态呈现给食客。

主厨惊叹于恰牛扒房通透开放的明亮环境,流连于既现代摩登又舒适惬意的微妙氛围,在灯火阑珊处的慵懒意境和恬静趣味中探寻灵感的涌动,创作出独具魅力的赏味菜单——初· 色,菜品精粹雅致,耳目一新,演绎如芳华般绚烂的烹饪美学。

开胃小食以青瓜打底,融入甜虾、鱼子酱提鲜,佐以杨枝甘露芒果球,一咸一甜 ,咸鲜爽口;冷菜在柔滑的鹅肝慕斯上,点缀些许杨梅碎解腻,采用中式杨枝甘露,口感丰厚;汤品取板栗与南瓜的复合调味,搭配椰浆与酸奶油结合的抹茶脆片,在仪式感中冲击味蕾,在甜香中延展绵延;甄选优质带子,用白兰地煎制,激发出海洋的鲜甜,青豆泥裹挟,鱼子酱点缀,醇厚丰润;牛肋排经80度24小时的低温慢炖,肉质软烂,汲取汤汁的精华,搭配黑松露土豆千层,唇齿留香;甜品融入老北京烙印的山楂口味冰激凌,叠加西式草莓啫喱,酸甜爽口,利落收尾让人回味无穷。
 

甜虾鱼子酱塔塔 · 椰浆芒果脆片.jpg

甜虾鱼子酱塔塔 · 椰浆芒果脆片

 

鹅肝 · 杨梅 · 芒果.jpg

鹅肝 · 杨梅 · 芒果

 

板栗南瓜汤 · 抹茶脆片.jpg

板栗南瓜汤 · 抹茶脆片

 

香煎扇贝 · 鱼子酱 · 青豆泥.jpg

香煎扇贝 · 鱼子酱 · 青豆泥

 

牛肋排 · 西兰花 · 玉米笋 · 芦笋.jpg

牛肋排 · 西兰花 · 玉米笋 · 芦笋

 

254.jpg

山楂口味冰激凌


恰·遇Steven,在经典与新潮、创意与规则、既有与未知中,探寻美食的精妙,开启恰世界。

恰 · 遇
六道式品鉴菜单

CNY888/套 4.28-6.30恰牛扒房


预定热线
010-8516 0065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