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 X 露露派LULUPIE

Travel in Time|光阴 • 行囊 联名下午茶

 意.jpg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携手露露派LULUPIE臻呈【Travel in Time|光阴 • 行囊】联名下午茶,背上行囊,跟随露露派去收集每一个故事,共赴一场沉浸式体验,在这,开启新旅途!

此次联名下午茶在设计创意上采用了复古的“旅行箱”作承托,同时与环境典雅的大堂吧完美融合,打造了独特的英伦复古空间,让宾客体验独特魅力。

IMG_1457.JPG

“When the clock strikes four, everything stops for tea. 钟敲四下,一切为下午茶而停。” 被称为「法国文化符号」的经典甜点玛德琳蛋糕,稳居C位的英式下午茶必备司康饼 ,神秘又高贵的歌剧蛋糕,

IMG_1458.JPG

及层次丰富的栗子蒙布朗、酸甜滋味带着独特的芳香的百香果慕斯、香软嫩滑入口即化的水蜜桃慕斯。

还有精致美味的咸点,口感细腻的帕尔马火腿和布里芝士配法棍,酥脆松软且饱含食欲的金枪鱼酱配牛角面包,仿佛都在邀您共度浪漫惬意的午后时光。

IMG_1459.JPG

IMG_1460.JPG

IMG_1462.JPG

IMG_1461.JPG

IMG_1463.JPG

 

IMG_1464.JPG

 

IMG_1465.JPG

 

IMG_1466.JPG


日期:2023年5月29日-2023年9月30日
价格:¥328/套
使用时间:14:00-18:00
地点: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1层大堂吧
咨询电话: (8610)5927 8308


联名下午茶MENU

Coffee 咖啡(Hot/cold)
现磨咖啡
Fresh Coffee
卡布奇诺
Cappuccino
拿铁咖啡
Café Latte

Fruit Tea 果茶(Hot/cold)

蜂蜜柚子茶
Honey Citron Tea
西番莲薄荷茶
Passion Fruit With Mint Tea
黄瓜芦荟茶
Cucumber & Aloes Tea
菊花雪梨茶
Pear & Chrysanthemum Tea

International Tea Selection 西式茶
茉莉绿茶
Jasmine & Green Tea
英式早餐茶
 English Tea
Chinese Tea 中国茶
普洱
Puer
龙井
LongJing

Snacks 小吃
玛德琳蛋糕
 Madeleine
栗子蒙布朗
Mont-Blanc
百香果慕斯
 Passion Fruit Mousse
水蜜桃慕斯
Honey Peach Mousse
歌剧蛋糕
Opera Cake
司康饼
Scone
巧克力棒棒糖
Chocolate Lollipop
金枪鱼酱配牛角面包
Tuna Fish With Croissant
帕尔马火腿和布里芝士配法棍
Parma Ham and Brie Cheese With Baguet

 

酒店.jpg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致力为全球会员带来拓宽眼界的变革性旅行体验。囊括集团旗下30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万豪旅享家在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会员入住集团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包括全包式度假村和精选短租住宅),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体验,或万豪旅享家精品店商品等。会员可以通过万豪旅享家APP体验个性化、无接触式服务,尽享安心旅途。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下载万豪旅享家APP,请点击此处。宾客还可通过社交媒体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露露派

“这么可爱,定是露露派来的!”
露露派创作灵感源自“戴珍珠耳环的少女”从画中闯入作者的梦境。在梦里,露露派是个天真而纯样的女孩永远都能保持好奇,拥抱未来,相信美好。
「露露派·小物」系列是设计师饼饼Couokie创作的露露派新系列,名为“Little Goods 小物"。
「我一直以来有收集东西的喜好,热衷于将发现的宝物带回家。久而久之,家里就像一个小杂货铺一样~有不少是旅途中到的,也有好友送的礼物,它们的存在会给我特别多的安全感。我想通过小物系列,将“惜物之心”的感受传达给你,相信你也能感受到它们小小的故事和温度。」

关于轮子小马

轮子小马,潮流文化厂牌。通过完整的品牌定位和深度运营,让我们的创意项目进化为兼具艺术价值和商业价值,属于设计师和爱好者的潮流商业品牌。“露露派LULUPIE”品牌由轮子小马独家代理。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