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绎】Perrier-Jouët Grand Brut香槟畅饮早午餐

打开惬意周日仪式感的正确方式

 意.jpg         

源于19世纪晚期英国的早午餐,自兴起之时便受到各界名流和精英人士的追崇。这种在西方已经被定义为一种独有的惬意饮食文化形式,已经不再仅仅是对周末的欢庆,更是一种打开惬意周日仪式感的正确方式。
 

8614cde1f69e69f64e0166018c1f6aec.JPG


【蝶·绎】全意“蝴蝶的演绎”,灵感最初是取自华夏儿女从古至今对蝴蝶的钟爱,被誉为自带“福气”的灵物,“蝴”和“福”的谐音,也带来了福禄吉祥的美好寓意。在清代满族的装饰习俗里,蝴蝶纹还有“捷报”的寓意,Perrier-Jouët Grand Brut香槟畅饮早午餐取其“捷报”之意,以“蝶”为媒,为熬过漫漫长冬后的人们,送上振翅飞翔的美丽。
 

82e77d8f31e3cc2afc84dfa3ab2f74b3.JPG


风微、日暖、园池静,由专业厨师团队精心甄选特色时令食材,定制玲琅满目的“蝶·绎”五道式任选菜单,周日慵懒的阳光照射在香槟杯的蝴蝶纹上,与肆意在空气中呼吸的Perrier-Jouët Grand Brut香槟完美融合,那时、那景、与置身于香槟色花海中的蝴蝶,翩翩起舞、共庆这一场来之不易的夏日惬意时光。
 

28b4408744811c56ca617899ce2b5cab.JPG


香槟是融合各式芳香及味道的“熔炉”——口感润滑饱满,描绘生活乐趣,令每一个时刻都更加特别。慵懒的午后在丽晶花园尽享3小时Perrier-Jouët Grand Brut香槟。Perrier-Jouët Grand Brut历史可追溯至1846年,酒体适中,美妙繁复,给人带来愉悦享受。烟熏味搭配烤坚果香融合淡烽蜜,即为成熟黄色水果浓郁香气的点睛之笔。这款香槟整体和谐均衡,余味悠扬。
 

24b5369293856553a3a962adcae6553e.JPG


烟熏三文鱼是融化在味蕾里的烟火气息,我们选用鲜美丰腴的三文鱼腩加以烟熏的工艺将香味慢慢融入到鱼肉中,树枝中的植物油脂化成微小颗粒附着在鱼肉上,随着时间的增长慢慢渗透。鱼肉、盐、烟的搭配巧妙的平衡将口感和风味推向高潮。使得鱼肉在清香怡人的同时保持良好的弹性,口感极好。

惠灵顿牛排选用细腻多汁的菲力牛排,精选蘑菇酱、帕尔马火腿,包裹上起酥面皮在烤箱中210°C烤20分钟,烤制后的惠灵顿牛排泛着金光,小心翼翼地切开酥皮后,肉质呈现出鲜嫩诱人恰到好处的粉红色,浅尝一口,是酥皮与牛肉的饱满口感,尽享舌尖的饕餮盛宴。

波士顿龙虾面手工自制意式细面,精选波士顿龙虾尾肉,通过精心腌制和低温浸泡的加工方法,保持龙虾肉质的鲜美,结合龙虾浓汤充分融合,给食客带来龙虾肉爽口弹牙,意面筋道韧性的口感。

黑松露烩饭选取自意大利北部韦尔切利地区的卡尔纳罗利米,同时也结合了古罗马式得做法,体现米的原味本色和质朴。加入黑松露蘑菇酱来调合口味,烹煮后加入少量黄油和奶酪使口感更加细致绵密,质地细嫩,最后以野生黑松露薄片做为装饰。一道完美精致的菜品跃然纸上。
 

1d7748aef3b0432537715d3cee751b11.JPG


美好的一周从周日早午餐的正确仪式感开始…. 本次五道式菜品由厨师团队匠心制作,款款经典,道道用心。为想要在早上睡到自然醒,享受惬意周末的您打造典雅奢华的用餐体验。
 

40ec625224edf5f994b69b67c46e21a2.JPG


价格: 888元/位
服务时间: 每周日 11:30-15:00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用餐地点: 北京丽晶酒店大堂酒廊&花园
预约咨询专线: 86 186 1070 5570

 

04d8d658d315115f05893a17fab07be1.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晶酒店
北京丽晶酒店坐落于京城繁华商业区与传统幽静的胡同小巷之间,乃城中瞩目地标之一。地处历史城区王府井核心位置,紧邻地铁五号线灯市口站,距离天安门广场与故宫等著名文化景点皆步行可达。自2007年正式开业以来,北京丽晶酒店始终是商务和休闲旅客下榻的优选酒店。北京丽晶酒店集豪华住宿,国际化餐饮和一流设施,以及周全体贴的个性化服务于一体,在北京市场占据重要位置。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