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端午香粽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端午香粽礼盒

 意.jpg         

中国,上海(2023年4月17日)—— 粽叶飘香迎端午。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在端午节之际推出精美香粽礼篮,多款经典口味搭配沁人心脾的清香传递着醇厚的家乡韵味。在欢度佳节同时,亦能阖家共享温馨与浓情。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香粽礼盒2.jpg


秉持传统工艺和风味,酒店甄选安心原料,推出节日精选香粽礼篮。礼盒内含有红豆糯米、蜜枣、蛋黄鲜肉和鲜肉糯米口味,款款均是备受宠爱的经典口味。口感饱满,营养丰富,每粒都蕴含着对亲朋好友的爱意和祝福。精美小巧的绿色毡毛包装,不仅夺人眼球,更倡导了绿色环保理念提高了再使用率,精心的设计足以表达送礼者的诚意和贴心,让节日更富有意义。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香粽礼盒.jpg

香粽礼盒(6枚装)
红豆糯米粽一枚
蜜枣糯米粽一枚
蛋黄鲜肉糯米粽一枚
鲜肉糯米粽一枚
咸蛋三只
绿豆糕六块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香粽礼盒1.jpg

日期:即日起至 2023年6月22日
时间:早上10:00至晚间18:00
价格:人民币258元/盒
领取地点: 精饼屋(1楼)
地址:上海浦东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写字楼一层
详情垂询及预订:+86 21 6161 1234 – 8731

酒店.jpg

关于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位于88层金茂大厦的53-87层,地处浦东高速发展的商业金融区陆家嘴的中心。548间豪华客房装修别具特色,现代艺术中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均可欣赏申城美景。酒店拥有8个餐厅及酒吧,其中包括咖啡厅 – 自助和零点、粤珍轩 - 广东餐厅、日珍 - 日本餐厅和天庭 - 位于33层中庭底部的酒廊、金茂俱乐部 – 本帮菜餐厅、九重天 - 位于87层的空中酒廊、53层印·艺术餐廊和精饼屋。酒店有各种宴会和会议设施。其中包括能容纳1200人的大宴会厅、750人的嘉宾厅及13个多功能厅。57层拥有24小时健身房、室内恒温“空中游泳池”以及水疗服务。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位置优越,离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仅五分钟,距豫园和外滩 - 上海著名的邻江大道、以及大道旁耸立的古典风格建筑群只有十分钟车程。从酒店到虹桥国际机场只需30分钟,到浦东国际机场只需45分钟。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