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你同“光” 奇悦圣诞

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 禹悦天地点灯仪式圆满落幕

意.jpg

璀璨的华灯温暖冬日,邀您开启一段缤纷梦境。12月10日, 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及禹悦天地联合举办“禹”你同“光” 奇悦圣诞点灯仪式。夜幕时分,乐队舞团带来精彩歌舞表演,调酒师酷炫技巧呈现经典鸡尾酒,唱诗班的少女们柔声吟唱,还有单人倾情献唱及炸裂快闪街舞秀为仪式带来年轻时尚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212141110562.jpg

 

微信图片_202212141110565.jpg

 

微信图片_202212141110566.jpg

 

微信图片_20221214111056.jpg


富有创意的厨师团队在现场呈现丰富的美味,美味的烤火鸡及豪华树根蛋糕牵动着宾客的味蕾,现场惊喜抽奖将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随着节目的进行,宾客们共同期待着最为闪耀时刻,斑驳的圣诞彩灯降临花园中心,在观众们热情的响应中主持人点亮了圣诞树, 正式开启2022暖心圣诞季。圣诞点灯仪式圆满落幕,期待十二月平安喜乐,尽享惬意。

 

微信图片_202212141110564.jpg

 

微信图片_202212141110561.jpg
 

酒店.jpg

关于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酒店位于厦门五缘湾核心区域, 距离地铁二号线、三号线中转站”五缘湾”站仅750米, 距离机场仅5分钟车程, 距离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仅10分钟车程, 交通便利。前往五缘湾湿地公园、五缘湾帆船游艇俱乐部、观音山梦幻水世界等景点十分便捷。紧邻五缘湾大桥, 毗邻环岛路, 面海傍湾。酒店拥有400间舒适雅致的客房, 90%的客房拥有宜人海景或湾景, 瞰望鹭岛滨海风光。同时还拥有4间不同风格的餐厅酒吧。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拥有超过2,600㎡会议功能区域,禹洲大宴会厅面积1080㎡,方正布局,挑高8m,配套内置式85平超大LED屏,可容纳60桌大型宴会,前廊自然采光,宽敞明亮。除禹洲大宴会厅外,酒店还配套1个中型宴会厅—温德姆厅,面积450㎡,布局方正,挑高5.5m,可容纳18桌的中型宴会。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