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卓美亚酒店 · 圣诞“寻找大艺术家”主题亮灯仪式

意.jpg

2022年12月9日,南京卓美亚酒店圣诞亮灯仪式在酒店众多嘉宾的见证下于41楼中庭开启。伴随着伊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儿童唱诗班的纯真歌声,酒店“寻找大艺术家”主题圣诞季也正式拉开帷幕。

 

IMG_3966.JPG

 

IMG_3967.JPG

南京卓美亚酒店一直致力将艺术与生活连结,将艺术融合于日常。今年圣诞季以“寻找大艺术家”为主题,用画作搭建成圣诞树,画面融合众多世界著名艺术品元素,希望能唤醒每个人心中对艺术的无限追求和向往。

IMG_3968.JPG

IMG_3969.JPG

活动现场,酒店总经理瞿述铨先生(Eric Kee)致欢迎词,向现场莅临的来宾及媒体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宣布酒店与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携手的圣诞慈善项目Make A Wish正式迈入第三年。酒店以邀请现场爱心人士认领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小朋友新年心愿的方式,旨在召集更多力量共同温暖和帮助社会特殊群体,履行酒店企业社会责任。亮灯仪式前酒店收集了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80位小朋友们的心愿,在活动签到处设置心愿墙作为来宾的慈善认领地点。圣诞前夕酒店将统一收集所有来宾认领兑现的礼物,将爱心传递至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小朋友手中,帮助他们实现新年愿望。

IMG_3970.JPG

IMG_3971.JPG

IMG_3972.JPG

2022酒店圣诞季及新年项目已正式启动,在39楼的双子汇、41楼茶解餐厅、巧醍以及酌鱻海鲜餐吧都提供了迷人的节日主题餐饮美馔和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活动。此外, 41楼酌鱻海鲜餐吧将在跨年夜举办令人难忘的倒计时派对,伴着乐队、DJ现场表演与幸运抽奖,和亲朋友好友一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丰富的餐饮活动已向食客全面开放预约,12月15日前还可享受早鸟价。您可关注南京卓美亚酒店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圣诞节日礼遇详情。

IMG_3973.JPG

 

IMG_3974.JPG 

酒店.jpg

关于卓美亚集团:
卓美亚集团是迪拜控股(Dubai Holding)旗下的全球豪华酒店管理公司,经营并管理一系列世界级酒店与度假酒店,有23家物业约6500个房间,遍及中东(包括旗舰地标-卓美亚帆船酒店)、欧洲及亚洲,还有更多在全球范围内正在筹建的物业。
www.jumeirah.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