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 享生活, 和NITRO 一起去滑雪

长白山万达悦华x NITRO共同打造滑雪主题酒店及滑雪街区公园

意.jpg

2022年11月18日,中国,长白山 ——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首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自营品牌酒店 —— 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携手国际知名单板滑雪品牌NITRO,共同打造滑雪主题客房及滑雪街区公园,并在未来以多种形式如: 滑雪赛事、街区活动等多种户外及生活方式等多维度进行品牌联名合作。
 

IMG_3443.JPG

Get out with Joy, 悦滑越NITRO
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位于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核心地带,拥有503间简约舒适的客房,紧邻滑雪场果松魔毯区及高级雪道区,坐拥优美山景及滑雪场风光。


万达悦华致力于为极具个性、乐于体验新潮的宾客伙伴,提供贴心服务的中端酒店品牌。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利用度假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把贴心、社交、格调与智能的核心价值融入宾客旅行之中,为休闲旅游宾客及家庭亲子带来灵活多元的旅居产品和“乐无限 纵享美聚”的度假体验。
NITRO在1990年创立,是有着30年历史的世界顶级单板品牌之一,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滑手团队,一直以来通过电影、产品、技术服务单板社区,意在为更多人传递滑雪的快乐
 

IMG_3444.JPG

全国首家NITRO 品牌滑雪主题客房
长白山万达悦华 X NITRO为全国首家滑雪主题客房,共143间。专属楼层及客房内容, 均以NITRO 滑雪品牌文化及历史为理念, 融入生活方式设计理念。 并融入滑雪者独特的入住体验及细节,如:雪鞋烘干器、雪板架、NITRO水杯、Wanda Yue X NITRO联名限量帽子领取券、新品免费试滑券等。 充分体现了品牌理念及对滑雪者的无微不至的体验。
 

IMG_3445.JPG
(↑效果图)

滑雪社区主题X 社交共享空间
除滑雪客房外,酒店社交共享区域,还设置滑雪主题网红打卡区域,NITRO主题咖啡BAR,并不定期邀请“知名滑手帮你冲咖啡”惊喜活动”;大堂吧播放滑雪主题电影,让滑雪爱好者在光影记录中感受滑雪运动的魅力;同时,NITRO与酒店还将不定期邀请滑雪达人,举行氛围轻松的主题沙龙,滑雪电影首映等活动;在户外,打造滑雪街区公园及举办不同规模的赛事,滑雪电影首映等活动,让滑雪运动的快乐在分享中传递并结交更多的朋友。
 

IMG_3446.JPG
(↑效果图)

万达悦华X NITRO 楼层,享专属权益

    •    Wanda Yue x NITRO联名毛线帽,凭券可至长白山冷山门店领取;
    •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冷山门店代金券100元;
    •    享NITRO 22-23新品雪板试滑体验二小时,凭券可至长白山冷山门店预约及领取。

悦动长白山 乐无限
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长白山西景区仅14公里,距长白山机场20公里,距火车站18公里。酒店将现代休闲与山林自然融为一体,酒店设施齐全、服务细致周到,为滑雪发烧友、休闲度假客以及家庭亲子宾客,提供舒适惬意的度假体验。

 酒店.jpg

关于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位于吉林省抚松县,长白山西麓,占地21平方公里。 2015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首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017年被国家旅游局授予中国旅游产业杰出贡献奖。度假区集滑雪、娱雪、山地运动度假、高端酒店群、度假小镇、温泉、水乐园于一体,满足新精英家庭的度假需求。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08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50余家,覆盖全球190座城市。

关于NITRO

NITRO是有着30年历史的世界顶级单板品牌之一,产品涉及单板滑雪板、固定器、雪鞋等,旗下拥有滑雪服饰品牌L1 Premium Goods. NITRO鼓励所有人加入冰雪运动中并提供可靠的产品及技术,它同时也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滑手团队。NITRO不是传统的商业公司,是一个大家庭,一直以来通过电影、产品、技术服务单板社区,意在为更多人传递滑雪的快乐。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