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燃情,共享奢华与速度

意.jpg

初冬时光,浪漫如斯,驰骋于摩登街区,体验英式贵族风范与新锐艺术美学,享受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拥有一段精彩难忘的沪上时光。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携手超百年英伦超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从11月4日-12月3日开启初冬的“倾力.肆动.”阿斯顿·马丁DBX体验活动。
 

阿斯顿马丁DBX 3.jpg


阿斯顿·马丁DBX STRAIGHT-SIX承袭DB家族75年传奇设计元素,GT激情热烈,SUV雍容自诺,二者珠连璧合,令人倾情;内饰奢华尽显英伦贵族血脉,手工工艺精湛,足见匠心,展示贵族奢华生活方式。穿行于街头,时空交错,或者如闪电疾驰,或者悠然于时光,行驶体验乐趣盎然,自有一份雍容不迫的贵族气质。
 

阿斯顿马丁DBX 2.jpg


富有传奇色彩的宝丽嘉酒店,意大利巴洛克式低调奢华与外滩新古典主义风格巧妙融合,展现现代的美感,魅力与奢华,倡导极具美感且充满艺术品位的优雅生活。无论是酒店的北外滩新古典主义风格,抑或座驾令人迷醉的英式美学,都如此恒久、卓越、精致、奢美,为你定制难忘时尚旅程。
 

阿斯顿马丁DBX 1.jpg


在此期间,入住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套房及以上房型,可试乘试驾尊享体验及免费机场接送,还可2,888元/两位净价体验LAGO by Julian Serrano 餐厅联名六道式双人意式晚餐套餐。提前48小时预约,详情咨询及预订+86 21 3680 6666

 

套房图1.jpg

 

套房图2.jpg

 

入住礼遇.jpg

 

入住礼遇甜品.jpg

 酒店.jpg

关于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座落于北苏州路188号,毗邻历史悠久的外白渡桥,坐拥陆家嘴天际线全景及外滩沿岸旖旎风光。作为宝丽嘉在亚洲的首秀,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由美国著名的设计公司WATG打造,将意大利巴洛克式低调奢华与外滩新古典主义风格完美融合。酒店的内部装饰则由全球酒店顶级设计公司Wimberly Interiors操刀,巧妙地展现出现代的美感,魅力与奢华。


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160间舒适宽敞的客房与套房特别配备落地玻璃窗,部分房间还拥有180度全视角室外大露台,可俯瞰苏州河畔及外滩沿岸亮丽景致,远眺浦江美景与陆家嘴迷人天际线。房内的每一处设计都经过反复推敲,豪华的材质以及舒适的家具陈设,无不彰显宝丽嘉品牌优雅艺术的文化内涵。

 

酒店外观图.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