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温德姆奖赏计划共同解锁假期,享受欢乐重重

意.jpg

(上海)2022年10月25日 —— 又到了一年一度节日季,快来温德姆奖赏计划®解锁不一样的欢乐假期。作为全球最为慷慨的会员计划之一,温德姆奖赏计划在全球50,000多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和度假租赁酒店推出“解锁假期,欢乐重重” 活动,为旅行者策划一场完美的假日之行。
 

IMG_2887.JPG


温德姆酒店集团致力于让酒店旅行成为每个人的可能。温德姆奖赏计划为现有会员呈现了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精彩礼遇,同时以永不过时的积分福利鼓励更多新会员的加入。

    •    在2022年10月25日至2023年2月28日期间,于指定酒店入住两晚或以上,纵享8折优惠。

    •    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入住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指定酒店,可享受每日双人免费早餐;入住亚太地区其他指定酒店,可根据实时房况免费升级房型。

    •    此外,在活动期间通过官方直销渠道预订,更可赚取额外3000点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
 

IMG_2888.JPG
西双版纳景洪华美达安可酒店


世界之大,随处皆是风景。无论你选择在哪里欢度假期,都能在遍布全球的温德姆酒店尊享安逸时光。来到云南,在西双版纳景洪华美达安可酒店度过休闲的假日之旅;或是在遵义仁怀戴斯温德姆酒店,将迷人的都市风光尽收眼底;又或是游至山东,在潍坊恒信拉昆塔温德姆酒店感受大自然的碧水绿妆。与亲朋好友相约踏上一场梦幻之旅,在数千家温德姆集团酒店,解锁难忘的假期欢乐。
加入温德姆奖赏计划,即刻畅享慷慨的积分福利。非会员需先通过点击这里完成注册,成为会员后便可通过温德姆官网“我的促销”或温德姆奖赏计划微信公众号进行一键注册,预订符合资历的酒店住宿。(注:温德姆集团微信公众号现已正式更名为“温德姆奖赏计划”。)

随着亚太地区逐渐重新开放,温德姆酒店将以舒适的空间和周至的服务,为宾客呈现趣味十足的居停体验。同时,酒店也致力于向宾客提供多样精彩的住宿选择。

欲了解更多有关 "解锁假期,欢乐重重"信息,包括参与活动的酒店及度假村名单,以及相关条款与细则,请访问这里。
 

 酒店.jpg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H)遍布全球六大洲逾9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约9,000家酒店,是全球性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温德姆酒店集团拥有超过81万间客房,每天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在经济型和中端住宿行业表现优异。集团旗下有 23 个酒店品牌,包括速8酒店®(Super 8®)、戴斯精选®(Days Inn®)、华美达®(Ramada®)、麦客达®(Microtel®)、拉昆塔® (La Quinta®)、呗盟®(Baymont®)、蔚景®(Wingate®)、美吟®( AmericInn®)、 浩枫®温德姆公寓 (Hawthorn Suites®)、Trademark Collection和温德姆®(Wyndham®)。屡获殊荣的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为全球超过9,500万名注册会员在集团旗下数万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及度假租赁酒店提供兑换积分奖赏。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wyndhamhotels.com。集团遵循《公平披露规则》,通过其网站发布重大非公开信息。该类信息将显示在集团网站的投资者栏目,有关内容请访问 www.investor.wyndhamhotels.com。投资者除了关注集团新闻稿、证券交易委员会相关文件、公开电话会议和网络直播外,还应关注集团网站的这一部分。

关于温德姆奖赏计划
温德姆奖赏计划®是《今日美国》的读者心目中排名第一的酒店奖励计划,也是以慷慨回馈享誉全球的奖励计划。参与该计划的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和度假租赁酒店超过5万家。该奖赏计划专为日常旅行者设计,会员每次有效入住可获得1000分的基础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各类奖励,包括免费入住在全球范围内加盟Wyndham Destinations等公司的大约9,000家酒店或数万家俱乐部度假村及度假租赁酒店。温德姆奖赏计划在全球拥有9,500万注册会员。访问网站www.wyndhamrewards.com 即可免费加入。这才是您应得的。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