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半岛酒店凰庭中餐厅以匠心传承经典呈现粤式珍馐

为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

意.jpg

在秉承传统设计风格,打造北京贵族庭院式的凰庭中餐厅,为宾客们带来饱含精湛烹饪技艺的粤式珍馐和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餐厅主厨施晨荣先生曾于上海半岛酒店米其林星级餐厅逸龙阁担任中餐副厨师长。对于施晨荣先生而言,加入王府半岛酒店不仅是职业生涯全新的开始,亦是一次值得欣然的回归。他立足传承的烹饪基础,通过新鲜当季食材淋漓尽致展现出他的创新理念,并在烹饪中注重与现代营养学相融合的理念, 以匠心传承经典呈现粤式珍馐,为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
 

IMG_2711.JPG


独特用餐体验
承袭中国传统贵族庭院之风范的凰庭中餐厅主要采用了灰砖墙、板石地面、松树、象牙白及蓝色丝绸等传统的中国装饰材料,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点缀其间的清朝古器收藏(1644年至1911年)。餐厅可同时容纳140人用餐,被有效地划分为两个区域即入口的茶室和餐厅本身。此外,餐厅内还拥有四个单间。最大的一间既可同时容纳25人用餐,也可被巧妙分割为两个区域,分别用作鸡尾酒会和正餐。维妙维肖两个小单间可以分别容纳10-12人,1920年的一块四方翡翠屏风上通过对小鸟穿梭于竹林以及菊花梅花竞相绽放地维妙维肖的绘制,描述了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

凰庭主厨施晨荣先生
施晨荣主厨在加入王府半岛酒店之前曾于上海半岛酒店米其林星级餐厅逸龙阁担任中餐副厨师长。对于施晨荣先生而言,加入王府半岛酒店不仅是职业生涯全新的开始,亦是一次值得欣然的回归。
 

IMG_2712.JPG


施晨荣主厨在餐饮行业拥有29年的工作经验,其中在奢华酒店餐厅任职经验长达19年。2004年,他开始了酒店餐饮职业生涯,他的厨艺不仅在多个国际品牌酒店餐饮从业经验中得到了磨练,还曾多次获得行业殊荣。2010年加入了闻名上海外滩的上海半岛酒店担任中餐副厨师长,同时他还参与了上海半岛酒店在外滩源壹号的宴会运营与管理。2013年,施晨荣主厨正式被调任至上海半岛酒店外滩源壹号担任行政副主厨。除此之外,还曾在上海四季酒店和上海养云安缦酒店工作过,对于中餐粤菜烹饪拥有精湛的烹饪技术和独到的见解。

施晨荣主厨注重食材的时令、新鲜度和产地,结合经典的粤菜烹饪手法,令菜品更丰富、饱满和健康。他不盲目地追随潮流,十分注重原汁原味,并在烹饪中注重与现代营养学相融合的理念,这成就了他的烹饪风格。他立足于传承的烹饪基础,通过新鲜当季食材淋漓尽致展现出他的创新理念。同时,他也十分乐衷于探索,并善于从地域文化及生活细节中寻找灵感。

施晨荣先生的厨师梦起源于幼年时家里节假日聚餐。那时候妈妈亲自下厨,一桌色香味俱全的私房菜让聚会变成温暖的记忆。“饮食是感性的。我们承诺将以质地,温度,味道和惊喜给客人一个最好的回忆,激发客人舌尖上的情感”,施大厨说道。

主厨推荐菜品:
松露脆皮鸡
粤式脆皮鸡是经典粤味传承至今的味蕾记忆。主厨甄选肉质鲜嫩的广东湛江鸡,但运用不同于传统脆皮鸡腌制方式,巧妙的将云南黑松露与优质黑毛猪肉细碎成末灌于鸡肚中。使其滋味由内而外浸入肉质与脆皮之中,突破了传统脆皮鸡虽皮脆味足而肉不易入味的味蕾体验。主厨的创意烹制方式在保留鸡肉本味的同时,加入的黑松露赋予了它独特的风味与香气,色泽明亮,皮酥晶莹。为保证品尝口感,凰庭中餐厅服务团队将现场为客人片皮,裹以顺流出的黑松露酱汁拌匀,香味满溢,馥郁丰盈。现制现食的味蕾演绎和互动式服务打造层层递进的用餐体验。
 

IMG_2709.JPG


羊肚菌慢炖谷饲牛
主厨选材的严谨和技艺的精细传承了经典粤菜对食材及烹饪的尊重和匠心。同时,精选优质和牛肉搭配酿入虾胶的羊肚菌是主厨在经典粤菜中融合江南菜系食材的大胆创新。选取和牛小排部位进行剔骨留肉,再将新鲜虾胶酿入云南野生干羊肚菌中,运用传统粤菜中慢炖的烹饪技艺完好保留和牛肉与羊肚菌浓郁醇香的饱满本味,且营养价值丰富,巧妙加入的虾胶鲜味十足,口感滑嫩弹齿,增添了味蕾体验的层次感。

十年花雕三葱爆龙虾
主厨施晨荣先生始终秉持食鲜粤味精髓,选用鲜活的波士顿龙虾,运用粤式海鲜的经典烹饪手法,将龙虾过油,配以洋葱、京葱及小葱这"三葱",淋入陈年花雕酒爆炒收汁。花雕酒独有的醇厚芬芳沁入龙虾肉的丝丝纹理中,将食材本有的鲜美之味和弹滑口感在温度和花雕酒的搭配下,得以充分展现。味蕾层次丰富,尽享芬芳回甘。

 

IMG_2708.JPG

 酒店.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巴黎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及马尼拉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及伊斯坦堡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