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

意.jpg

嘉禾餐厅位于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一层,“乐志讵因逢胜赏,悦心端为得嘉禾”。“嘉禾”寓意四时三餐出品的悠然丰盛,亦有“健康”,“祥瑞”之意。充满归家侨情的嘉禾餐厅主打东南亚融合菜品,设计轻快明亮,斑驳的纯手工打造花色地砖以及木质的藤椅,将东南亚氛围感瞬间拉满,主厨甄选优质食材创意打造,将漂洋过海带来的异域风情与中华美食精髓交融,为宾客甄呈浓郁地道的东南亚味道,以巧思创新探索美食边界,以复合味型勾勒异域风情,满足您的味蕾。大虾冬阴功汤,黑胡椒蟹,越南春卷,各色缤纷泰国沙拉、咖喱等推荐菜品,带您感受东南亚的热情活力。

 

20220309睿世酒店0217.jpg

 

嘉禾-横图.jpg

 

嘉禾.jpg


金秋时节,嘉禾即将隆重推出六种口味的波士顿龙虾飨宴,主厨精心调制特色黄咖喱汁、泰式红咖喱汁、泰式绿咖喱汁、新加坡甜辣汁、马来西亚桑巴酱汁以及黄油黑椒汁等六种东南亚风味酱料,客人可根据喜好任意选择,肥美筋道的龙虾肉配上香浓酱汁,带来无限的回味。

 

炸越南春卷.jpg

炸越南春卷

 

绿咖喱鸡.jpg

绿咖喱鸡

 

大虾冬阴功汤.jpg

大虾冬阴功汤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

作为曾经“北京十大建筑”之一的华侨大厦,在历经六十余年发展变迁后蜕变新生,世纪金源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都市奢华酒店品牌——睿世将在这里迎来它的首秀。

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傲踞首都人文商业核心地带王府井大街的最北端,信步向南直抵王府井商圈;毗邻中国美术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西眺可望故宫、景山、北海。卓然不凡之所在,一方经济、文化、艺术、历史、时尚在这里融汇,见证了时代缱绻,礼赞了城市繁荣。

为了深层展现睿世品牌“睿集精粹,大美于世”的内蕴,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邀请了深谙中国文化的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并由郑中先生亲自把关设计工作。以国际化管理体系依托,传承中华待客热忱,传递中华人文关怀,令追求生活品味和具有环球视野的各方宾客在居停之间、聚会之时,感受身心愉悦、彰显尊贵身份。

酒店设计构思融合了地缘与本源。将燕京八景诗境与世纪金源脉络中的侨情结合,传唱北京温度与华侨的百年传奇,延续了梁椽交错的诗意栖居,焕活了不凡故事下的卓然生活。酒店以造园古法的妙思创意了公共空间。前堂院落,步移景异,处处流露皇城逸景。大堂动线巧妙,亦动亦静。

酒店汇聚多元交融的餐饮风尚,发源于中国香港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富临饭店内地唯一分号带来经典传统好味;也重磅重塑了岭南画派代表人物关山月大师亲笔题字中餐厅“御香苑”;饱含浓郁侨情的东南亚餐厅“嘉禾”提供特色风味融合料理,呈现异域风情美食;隐身大堂吧一隅的Bar-Lù 麓吧是城中摩登聚会的优雅社交之所。

399间精典存粹的情怀雅居,是精心探究文化传承故事之后的现代演绎之作,不仅执着于营造家的浓情,也探寻游子在外的传奇故事。夕阳西下,街巷宁静,眷鸟归巢,只为一栖心之所。更专注地打造了一间侨文化特色居所,大量运用侨居元素,唤起内心情怀,一抒游子乡愁。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