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出彩”预警!同派社群生活方式席卷北京

意.jpg

【2022年9月20日,中国北京】新世界同派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城市酒店和跨界潮流生活方式品牌同派携“都市新邻居”的社群理念而来,在新开业的北京崇文门同派酒店举办了首场融汇骑行和艺术元素的社群活动——“出彩北京”。活动以创意的形式,用色彩串联城市的过去与现在、文化与潮流,为Z世代年轻人带来同派所推崇的以兴趣为社交目的的社群生活方式。
 

IMG_1662.JPG
北京崇文门同派酒店


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色彩,北京这座城市尤为鲜明。7月新开业的北京崇文门同派酒店位于崇文门新世界中心商圈,自古便是车水马龙的枢纽要道,迎来送往的同时见证了北京城市文化的变迁——在历史文化传统中不断融汇当代先锋潮流精神。出彩北京”社群活动的灵感创意便源自于此,以骑行串联起过去与现在的潮流色彩;以民俗融合新绘画理念的流体画艺术接力,描摹记忆中的北京色彩,鼓励年轻人去发现城市惊喜。
 

IMG_1663.JPG
“出彩北京”北京崇文门同派酒店社群活动


骑行文化,是北京潮流文化流动的见证者。针对此次活动,同派特别设计两条潮流骑行路线,分别可探索包括王府井、东交民巷、五道营等北京的历史文化景点和潮流新地,因此吸引众多热爱骑行的年轻人到来。大家以骑行的方式重新丈量这座城市的潮流脉搏,从北京崇文门同派酒店出发,畅快穿行于北京的潮流地标之间,沉浸在这座城市特有的跃动色彩中,感受生机勃勃的氛围。
 

IMG_1659.JPG

 

IMG_1660.JPG

 

IMG_1661.JPG
热衷骑行的年轻人用骑行探索北京潮流地标

 

IMG_1658.JPG
同派“出彩北京”骑行路线地图


骑行后的流体画则将参与者带入以自我为笔,灵感为彩的创意空间。将骑行中搜集到的城市印象,用不同的色彩挥洒在画布上,表达,碰撞,创造新的潮流纹样。从骑行发现到描绘蓝图,通过“出彩北京“社群活动,不论参与的年轻人来自哪里,都对这座城市多了新的视角。同派也将把社群共创的流体画作品装饰在“城市客厅”——北京崇文门同派酒店的蜂箱,为旅居空间带去潮流一色。
 

IMG_1656.JPG

 

IMG_1664.JPG

 

IMG_1657.JPG
同派艺术流体画创作现场


从集社交、休闲、娱乐、办公于一体的复合空间到举办以兴趣社交为目的的各类社群活动,定位Z世代趣酒店的同派不断在构建一个可以真正满足年轻人多元需求的内容空间。它不仅仅是空间更多元,自由的“城市客厅”,更是让年轻人拉近彼此距离,成为“都市新邻居”的城市社交新据点。
相信随着“出彩北京”社群活动的成功,北京崇文门同派酒店将成为京城年轻人挥洒活力、创意和乐趣的又一新主场!。

酒店.jpg

关于新世界同派酒店管理集团
新世界同派酒店管理集团是一家专为年轻一代创立的生活方式酒店集团,致力于打造融合创新服务与空间设计的现代旅居体验。旗下品牌包括:高端酒店品牌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分布于中国内地主要门户城市和旅游胜地;城市酒店和生活方式品牌同派,将传统城市酒店的功能延伸,融合共享生活和共享办公,引领活力都市生活和新潮社交方式。
欢迎搜索“新世界同派酒店管理集团”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同派
同派成立于 2018 年,是新世界同派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全新推出的城市酒店和跨界潮流生活方式品牌。同派由瑰丽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郑志雯(Sonia Cheng)创始,将传统城市酒店的功能延伸和拓展,跨界融合了共享生活和共享办公概念,致力于引领活力都市生活和社交方式的新潮流。

为了推崇年轻、独立、专业人士对旅行和社交生活的个性表达,同派以创新和具有设计感的居停社交空间为品牌哲学,让志同道合之士可以在这里分享创意、并肩工作、享受美食、尽兴休憩,无论是短居还是长住都充满乐趣。同派旨在为千禧一代提供时尚前沿、独具个性的平台和社群,在这样一个酒店和生活方式新地标,更多人将感受到融合潮流、轻享社交、共创趣味的旅行生活新体验。

更多同派故事,敬请访问 tongpaihotels.com
欢迎搜索“同派TONGPAI”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找到同派
上海浦东同派酒店
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中路 2795 号


上海虹桥同派酒店
上海市闵行区闵北路 115 号


杭州未来科技城同派酒店
杭州市余杭塘路 2699 号 1 幢 103


北京崇文门同派酒店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3-18号


成都高新同派酒店

成都市高新区吉庆一路461号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