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in Style | 品味·明月饼

意.jpg

一轮月,一相思。从前的车马很慢,人们的思念一路上要走很远很远;每逢月圆佳节时,咬上一口甜糯的月饼,品尝到儿时记忆中的团圆滋味,心里更是增添了许多温暖。今年中秋,明阁星级总厨团队匠心献礼,以花好月圆,人团圆为主题,特别呈献「明月饼」中秋礼盒,汇聚传统与现代口味,迎合不同喜好。
 

1.jpg


除了中秋不可或缺的双黄白莲蓉月饼,团队更为经典风味注入现代特色。清新馥郁的金桔奶黄月饼,严选上乘材料巧制而成,糅合经典及创新滋味,甜酸咸香,层次丰富,让佳节倍添特色;蛋黄低糖黑芝麻月饼,将健康理念与经典滋味巧妙结合,玲珑美味饱含匠心巧思。再搭配上极具艺术格调的精致礼盒,在这个花好月圆的佳节,送上视觉及味蕾的双重享受。
 

2.jpg


传统滋味,历久常新。匠心研制,一试难忘。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将万千美好制成这份「明月饼」,以味寄情,遥祝您与家人花好月圆,阖家团圆。
 

3.jpg


「明月饼」中秋礼盒售价(顺丰包邮):人民币318元/盒
双黄白莲蓉月饼礼盒——双黄白莲蓉月饼*4枚(每枚月饼约150g)
迷你锦绣月饼拼盒——迷你金桔奶黄月饼*2枚、迷你蛋黄白莲蓉月饼*2枚、迷你蛋黄低糖黑芝麻月饼*2枚(每枚月饼约55g)
垂询/订购电话:+86 10 6457 5555

 digital poster_Beijing.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