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礼 • 粽意 北京万豪行政公寓特别甄呈传统粽礼

意.jpg

每当端午临近,蕴藏着的味觉记忆被唤醒,舌尖不自觉回忆起浓浓的粽香。值此佳节,北京万豪行政公寓特别甄呈传统粽礼,品粽怀古,传递香浓粽意。

 

2022粽子礼盒2-北京万豪行政公寓.jpg
 
香粽礼盒内含八枚礼粽,以甄选天然清香的粽叶裹以优质谷米,口感软糯香甜。四款不同口味包含醇甜豆沙、五谷杂粮的传统经典味道,以及五香牛肉、蛋黄鲜肉的别致咸糯韵味。甜咸搭配,南北相宜。
 

粽子礼盒-北京万豪行政公寓.jpg
粽礼 • 粽意 香粽礼盒

端午香粽礼盒设计巧思,以浅青为底,墨竹映眼帘,远山近竹缥缈静谧,山际见来烟,竹中窥远山,颇具古色古香,源远流长。

感受不同粽子蕴含的风味,体验跨越千年的味蕾之旅。粽礼 • 粽意香粽礼盒即日起预订享早鸟价188元/盒(门市价218元/盒)。

北京万豪行政公寓 粽礼 • 粽意香粽礼盒
供应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3日
咨询及预订电话:010-6564 9201
领取地点:北京万豪行政公寓二层·怡然居,北京市内可享顺丰包邮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meabeijing.com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万豪行政公寓


坐落于悠久古韵与现代繁华并存的王府井,现代化的建筑楼群与古代宫殿在这里交相辉映,环绕四周的包含故宫、天安门广场、等历史名胜古迹。酒店内设有面积64至228平方米不等的220套酒店式公寓,一居至三居室公寓多种房型随心挑选,每间公寓均带有设施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客厅、大屏幕液晶电视、有线和无线网络高速连接、专用办公区,为客人们打造家外之家的独特体验。无论是长住商务住客还是休闲旅游的访客,北京万豪行政公寓都将为您开启北京难忘的探索之旅。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