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活力春日 妙趣复活节

酥园,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意.jpg

北京 - 2022年4月6日 - 妙趣横生活力春日,酥园复活节主题甜品即刻上线。
复活节彩蛋巧克力、复活节兔、胡萝卜蛋糕等节日限定甜品及礼盒任您选购,助您及小朋友度过一场仪式感满满的节日周末。

 

1451649647346_.pic.jpg

供应日期:2022年4月8日至4月17日
预订电话:010-6510 9024  (请提前一天预订)
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1461649647347_.pic.jpg

 

1471649647347_.pic.jpg

 

1481649647348_.pic.jpg

 

1501649647352_.pic_hd.jpg

酒店.jpg

关于酥园
酥园位于酒店UG层,提供多种现磨咖啡、新鲜面包、色拉、三明治以及各种精巧的点心。客人可以选购几样,在路上享用。


关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拥有518间客房的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座落于长安街与王府井的交汇处,地处著名的繁华商务,购物和休闲区域,坐拥商业中心东方广场,自酒店步行数分钟即达天安门广场和故宫,便捷的地理优势让您尽心探索京味文化的魅力与优雅。自开业起在国内外的媒体评选中获得了百余项殊荣,包括2021米其林餐盘奖-长安壹号,2020《商旅》亚太区评选最佳商务酒店,2020米其林餐盘奖-长安壹号,2020全球最佳中餐厅–长安壹号,2020年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十大魅力酒店,2020 TIME OUT 餐厅大赏年度酒店中式餐厅–长安壹号,2020猫途鹰旅行者之选奖等大奖。如需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请登录grandhyattbeijing.com。

关于君悦酒店
君悦酒店通过精心雕琢的动人细节或者恢弘大气的华丽瞬间,将酒店所在地的经典之作呈现于眼前,为全球旅行者将行者之梦筑入现实,开启卓越非凡的旅程。君悦酒店遍布世界主要门户城市以及度假胜地,坐落于全球经济和本土文化交织的繁华地带。凭借独特魅力和精巧设计,每一间君悦酒店均成为其所在目的地的迷人新地标。君悦酒店拥有令人瞩目的建筑和大胆创新的设计,为宾客提供关怀备至的服务,豪华的住宿体验,以及丰富的餐饮、休闲、商务选择。所有的君悦酒店均设有特色餐厅、奢华水疗、健身中心,以及商务会议设施。如需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请访问www.grandhyatt.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