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茶源 周末下午茶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意.jpg

北京 - 2022年4月8日 - 京城的春日,用优雅的下午茶时光增添惬意。来焕新开业的茶源大堂酒廊,感受设计灵感与京韵艺术的碰撞。宽敞明亮的落地窗,洒满阳光的温暖午后,标志性喷泉,令满眼尽览好风光。焕新君悦经典下午茶,款款精致美味,独特的甜品餐车,将各式甜品送至桌前,您可随心情任意挑选搭配,悦你心意,悦享悠闲。
 

IMG_3856.JPG


供应时间: 每周六及周日,下午2点至5点30分
价格:双人份488元,包含咖啡及茶

下午茶菜单

【第一道菜】
圣丹尼火腿蜜瓜沙拉
金枪鱼沙棘果
袧杞花雕虾豆腐
【第二道菜】
炸软壳蟹包
【第三道菜】
现烤蛋批-红豆酱,桂花酱
【第四道菜】
新鲜蛋糕和巧克力
两位下午茶配咖啡茶
悦享【小酌惬意】
另付78元,额外享一杯粉红气泡酒
另付388元,额外享一瓶粉红气泡酒
 

IMG_3857.JPG


悦享【微醺浪漫】
另付128元,额外享一杯香槟
另付598元,额外享一瓶香槟

 

IMG_3855.JPG

预定:+86 10 6510 9024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beigh@hyatt.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一号,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大堂层

 

IMG_3858.JPG

酒店.jpg

关于茶源
纵览长安街浩荡之气,细品下午茶曼妙之味。茶源位于大堂,宽广的落地玻璃墙让空间明亮通透,营造出恢宏壮丽的现场氛围,适合客人一天忙碌之后在此小聚,放松身心,怡情享受。茶源全天候提供多种清新健康的美食和茶点,下午茶更是享誉京城。精巧下午茶点心塔辉映着窗外的大喷泉,增添了几分浪漫典雅的情怀,是朋友聚会、商务洽谈、休闲放松的理想去处。

关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拥有518间客房的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座落于长安街与王府井的交汇处,地处著名的繁华商务,购物和休闲区域,坐拥商业中心东方广场,自酒店步行数分钟即达天安门广场和故宫,便捷的地理优势让您尽心探索京味文化的魅力与优雅。自开业起在国内外的媒体评选中获得了百余项殊荣,包括2021米其林餐盘奖-长安壹号,2020《商旅》亚太区评选最佳商务酒店,2020米其林餐盘奖-长安壹号,2020全球最佳中餐厅–长安壹号,2020年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十大魅力酒店,2020 TIME OUT 餐厅大赏年度酒店中式餐厅–长安壹号,2020猫途鹰旅行者之选奖等大奖。如需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请登录grandhyattbeijing.com。

关于君悦酒店
君悦酒店通过精心雕琢的动人细节或者恢弘大气的华丽瞬间,将酒店所在地的经典之作呈现于眼前,为全球旅行者将行者之梦筑入现实,开启卓越非凡的旅程。君悦酒店遍布世界主要门户城市以及度假胜地,坐落于全球经济和本土文化交织的繁华地带。凭借独特魅力和精巧设计,每一间君悦酒店均成为其所在目的地的迷人新地标。君悦酒店拥有令人瞩目的建筑和大胆创新的设计,为宾客提供关怀备至的服务,豪华的住宿体验,以及丰富的餐饮、休闲、商务选择。所有的君悦酒店均设有特色餐厅、奢华水疗、健身中心,以及商务会议设施。如需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请访问www.grandhyatt.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