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观鸟,亲近自然

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观鸟研学活动

意.jpg

这个季节,一起来观察鸟类迁徙吧!”2022年3月5日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联合笑鸥文化,在五缘湾湿地公园与学生、家长们一同观鸟研学,并享受了美味的自助午餐。时值惊蛰,气温回暖,万物生机盎然,观鸟旅程由此开启。五缘湾湿地公园众多的水系、植被营造了一个适宜动植物繁衍生长的湿地生态系统,为湿地鸟类提供了良好的迁徙和栖息环境。
 

IMG_9740.jpg

 

IMG_9749.jpg


候鸟的迁徙与大自然的节律息息相关,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与笑鸥文化将带领孩子们走进观察,了解并记录鸟类图鉴。孩子们借助望远镜观察自然状态下的鸟儿,在老师的讲解下对于栖息处鸟的形态、生活习性及特征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且有了很多新发现。上午的观察结束后,孩子们来到星璨自助餐厅享受美味午餐,从各式鲜活海鲜,西式浓香烧烤,意式暖心Pizza&意面,精致日式寿司,到沁心健康饮品和美味甜品,带给孩子与家长们视觉、味觉双重体验。更有地道的厦门当地特色美食和每日精选推荐,是休憩,约会,聚餐的不二之选。

 

IMG_9847.jpg

 

IMG_9860.jpg

 

IMG_9811.jpg

 

IMG_9621.jpg

酒店热线:0592-8752222
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钟宅路882号
酒店.jpg

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酒店位于厦门五缘湾核心区域, 距离地铁二号线、三号线中转站”五缘湾”站仅750米, 距离机场仅5分钟车程, 距离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仅10分钟车程, 交通便利。前往五缘湾湿地公园、五缘湾帆船游艇俱乐部、观音山梦幻水世界等景点十分便捷。紧邻五缘湾大桥, 毗邻环岛路, 面海傍湾。酒店拥有400间舒适雅致的客房, 90%的客房拥有宜人海景或湾景, 瞰望鹭岛滨海风光。同时还拥有4间不同风格的餐厅酒吧。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