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半岛酒店推出奇趣复活节系列礼遇

与家人和小朋友们开启活力周末时光

意.jpg

复活节是西方重要的节日之一,象征着重生与希望。在复活节节日期间,王府半岛酒店推出复活节主题早午餐及城市周末客房礼遇,邀请宾客与家人好友相聚于此,体验精心准备的节日美食,更为欢度节日的小朋友们特别推出童趣创新的复活节亲子活动,亲手制作复活节巧克力彩蛋,在春意盎然的酒店户外草坪,寻找神秘好礼,尽享节日欢乐氛围。
 

Peninsula brunch WEB (no print, only screen) (11 of 28).jpg


复活节活力早午餐
复活节来临之际,王府半岛酒店特别推出的复活节主题早午餐为雅致慵懒的周末时光增添了节日气氛十足的无限趣味。在高挑明亮、充满艺术气息的大堂茶座,与家人欢聚于此,伴随现场乐队演奏,共享节日限定小食带来的味蕾欢愉,乐享惬意好时光。

王府半岛酒店行政主厨肖腾章携厨师团队精心设计了各类琳琅满目的小食,宾客不仅可享用摆盘精致开胃的前菜,鲜味十足的海鲜自选台,更有丰富可口的热菜,进口鱼子酱配传统小料、法国巴约纳火腿及多种手工芝士和自制各式面包也是周末早午餐必不可少的美食,为挑剔的味蕾带来极大的满足感。

除了多种菜品之外,造型精致生动的甜品亦是周末早午餐重要的组成部分,更有多款复活节特别装饰巧克力甜品台,尽情感受节日的缤纷与活力。

 

Peninsula brunch WEB (no print, only screen) (18 of 28).jpg

 

奇趣复活节主题儿童活动

迎着明媚的春光,王府半岛酒店为小朋友们精心策划了缤纷的节日主题活动,旨在启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酒店的厨师团队将亲临现场讲解,小朋友们可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复活节巧克力彩蛋,探索复活节美味与彩绘的新奇体验。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复活节传统庆祝活动——和小伙伴们寻找隐藏在酒店前庭花园的幸运彩蛋,激发孩子对世界的好奇心,探索户外无限乐趣。
 

复活节儿童活动.jpg


奇趣复活节主题儿童活动于2022年4月15日至4月17日期间可预定参与,价格为每位儿童人民币680元,详情及预定,请拨打:010-8516 2888。
 


复活节周末城市之旅

作为独树一帜的全套房酒店,客房面积由60平方米起,宽敞舒适,是众北京奢华酒店中最大的客房规划之一。惬意的复活节周末时光,与家人下榻王府半岛酒店,在开阔明亮的套间中感受酒店前庭和市区春意盎然的勃勃景观,为恣意悠然假期增添无限活力气息。同时,还可以在入住期间体验缤纷活力的家庭半岛早餐、双人60分钟半岛水疗身体按摩体验、奇趣复活节主题儿童活动等礼遇,为周末城市之旅打造专属家庭回忆,定格幸福时光。

 

复活节户外寻宝.jpg

即日起可预订2022年4月15日至4月17日期间复活节客房入住礼遇,价格为人民币3188元起:包含两位成人一位儿童早餐;一位儿童指定场次单次儿童活动体验(席位有限,需提前咨询预订);价值人民币600元酒店餐厅消费额度或双人60分钟半岛水疗身体按摩体验一次。详情及预定,请拨打:010-8516 2888。
 

酒店.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45)。 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 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马尼拉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伊斯坦堡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