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爱必侬和常熟文旅联手打造常熟尚湖爱必侬度假村

意.jpg

【中国,上海】 近日,复星旅文旗下爱必侬与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署项目协议,联手打造常熟尚湖爱必侬度假村。度假村位于江苏常熟虞山尚湖风景区内,将包含120间客房的酒店及国内第一家野趣潮玩的角乐士乐园,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业。

27021644534023_.pic.jpg

 

27011644534019_.pic.jpg
(常熟尚湖爱必侬度假村效果图)

常熟尚湖爱必侬度假村的建造特别融入了古韵江南元素,充分尊重本地的自然生态并结合常熟丰富的历史与人文遗产,未来运营中将积极开辟研学高端家庭亲子游、生态康养游、自然沉浸游等多形态旅游夯实产品运营基础,同步延展开发水上游、夜市和演艺等旅游产品,开拓旅游新业态,进一步提升城市周边微度假体验。

尚湖风景区被当地人民称之为“尚湖湾”,因相传殷末姜尚厌恶纣王暴政,隐居于此垂钓而得名。尚湖地处江南名城——常熟,东接上海、南依苏州、西邻无锡、北靠长江、地理优越、交通便捷。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区——太湖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5A级旅游区及全国首批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复星旅文副总裁、爱必侬总裁陈宏进表示:“复星爱必侬将充分展现其休闲度假目的地一站式全场景运营商专业运营及管理能力, 针对虞山尚湖特有的文化自然资源,整合设计特色产品,打造长三角城市周边高端休闲度假新典范。”可以预见的是,复星爱必侬将携手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坚持创新引领、注重因地制宜、挖掘特色亮点、发挥示范效应,进行全域旅游模式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国际产品打造及区域品牌提升,形成独具特色的沉浸式旅游发展路径,并积极助力常熟打造“江南福地、常来常熟”旅游品牌。

27001644534014_.pic.jpg
(常熟尚湖爱必侬度假村及常熟尚湖角乐士乐园全景)
 

酒店.jpg

关于爱必侬
2016年爱必侬(Albion)品牌孕育而生。作为复星旅文旗下核心企业的成员之一,立志成为最受尊重的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专业运营商。
爱必侬旨在甄选中国风景优美之地,遵从原生地域特色,通过植入爱必侬旗下角乐士乐园、营地、度假公寓以及松乐湾等产品线,并凭借爱必侬卓越的运营体系AES,深度赋能旅游目的地终为广大家庭及旅行者提供独具舒适、唯美、国际化的一站式休闲度假的产品和服务。

爱必侬,只为更美假期!

关于复星旅文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简称“复星旅文”或“FOLIDAY”,股份代号:01992.HK)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旅游休闲度假集团。按2019年收入计,复星旅文为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度假村集团*。

作为复星“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业务板块之一“快乐”板块的重要组成,复星旅文主张“快乐每一天”(Everyday is FOLIDAY)的生活方式,致力于将旅游及休闲概念融入日常生活中,并通过FOLIDAY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度假及生活解决方案。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