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府半岛酒店 升温爱的仪式感

意.jpg

情人节来临之际,王府半岛酒店诚邀宾客一同开启独特的浪漫之旅。于米其林一星Jing法餐厅内品鉴精致新派法餐,在Jing吧尽享凯歌香槟带来的浪漫微醺时刻,在凰庭中餐厅古色古香的氛围中传情达意,亦或在半岛精品店为爱人选上一份精美礼物,体验专属二人的爱情礼遇。

邂逅秘境花园 体验星级浪漫
蝉联米其林一星的Jing餐厅在情人节来临之际,随处弥漫着法式浪漫气息。从餐桌摆台到灯光氛围都营造着爱的仪式感,主厨威廉携Jing餐厅厨师团队倾情呈现五道式新派法餐菜单,其中包括大西洋鳕鱼搭配油封香蒜蘑菇奶油、单只海鳌虾搭配贝鲁伽鱼子酱、加拿大龙虾等,更有经典主菜M5级和牛菲力供您选择,邀约宾客在Jing餐厅邂逅秘境花园,与美食美酒相伴,打造独特的星级法式浪漫之夜。
 

7191644228544_.pic_hd.jpg


情人节晚宴于2022年2月12日及14日晚供应,价格为人民币1888元每位5道式定制菜单含一杯香槟,以上价格需加收16.6%附加费。如需预订,请拨打010 - 8516 2888。

 

凰庭中餐厅情人节晚餐,体验中式爱情的味道
在秉承传统设计风格,打造北京贵族庭院式的凰庭中餐厅在情人节期间,充满了雅致古朴的爱意。餐厅总厨施晨荣先生带领厨师团队巧思搭配,特别定制八道式精美情人节菜单,包括羊肚菌慢炖谷饲牛、脆皮玻璃乳鸽、XO酱葱油手工面等,为您奉上别致的晚餐,用匠心美味封存静谧而美妙的爱意时刻。
 

7201644228545_.pic_hd.jpg


凰庭情人节双人套餐于2022年2月14日当晚供应,人民币 1314元每位,含一杯半岛专属香槟,以上价格需加收16.6%附加费。如需预订,请拨打010 - 8516 2888。

半岛精品店情人节礼物
为爱人们挑选心仪的礼物,半岛精品店是不容错过的选择。情人节纯手工制作的粉红心形巧克力将爱意带来无限惊喜,用甜蜜明亮的的口感以表浪漫,赋予一句“我爱你”更多蜜意,再配以半岛小熊玩偶作为爱情见证,唤醒更为挚深的爱。

情人节礼物于2022年2月14日至20日在精品店有售,人民币588元起。

酒店.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45)。 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 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马尼拉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 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伊斯坦堡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 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 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