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光芒下午茶璀璨呈现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意大利鞋履奢侈品牌Giuseppe Zanotti打造惊艳午后时光

意.jpg

2022年1月,中国北京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联合意大利鞋履奢侈品牌Giuseppe Zanotti,融合双方品牌的超凡设计和匠心工艺,于2022年2月9日起,惊艳呈献重塑光芒下午茶。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XGiuseppe Zanotti联名下午茶 (5).jpg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饼房厨师团队以Giuseppe Zanotti的独有的雕塑感设计和前瞻性时尚理念为灵感,融合意大利的浪漫风情,以匠心巧思精湛呈现下午茶出品。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XGiuseppe Zanotti联名下午茶 (3).jpg


桃心型的红色树莓芝士蛋糕以璀璨金粉装饰淋面,体现了对即来到来的情人节的浪漫期许;以精巧的双层玻璃器皿装盛的粉色甜点是香槟草莓口味的经典意式奶冻,清爽而甜蜜;饰有Giuseppe Zanotti品牌标示的热情果芒果慕斯诠释了其耀眼而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口味香醇的马斯卡布尼黑芝麻慕斯由黑至白渐变颜色,高级感十足;而66%黑巧克力慕斯蛋糕以绑有金色丝带的礼盒呈现,寓意陪伴的时光是心底珍惜的礼物。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XGiuseppe Zanotti联名下午茶 (4).jpg


咸点的设计也十分精彩,包括以玫瑰花型精美呈现的珍贵伊比利火腿蜜瓜配菲达芝士;以三文鱼籽酱装饰的阿拉斯加蟹肉沙拉配牛油果;晶莹剔透的芒果大虾香槟果冻;以山楂鹅肝酱为内馅的黑金马卡龙;及鲜美香浓的波士顿龙虾沙拉塔。精心搭配的甜咸点心均细腻诠释意式美食的精髓和不凡魅力。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招牌司康更是不容错过,包含英式原味和蔓越莓干司康两款,以自制果酱,柠檬酱,德文郡凝乳悉心搭配。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XGiuseppe Zanotti联名下午茶 (4).jpg

金色华美的下午茶架也巧妙彰显了Giuseppe Zanotti的独特调性,菱格的3D运用呼应了改品牌引以为傲的雕塑感。以如此设计超凡的器皿装盛精美的下午茶点心,陈列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英式庄园布置的大堂酒廊的精致桌面,让午后的时光优美如画,气质非凡。
正如北京丽思卡尔顿总经理阿方索(Alfonso Orona)分享到:希望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此次与意大利鞋履奢侈品牌Giuseppe Zanotti的跨界合作,为尊贵的宾客们带来兼具美妙口感与意式华美的下午茶体验,同时,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绅士和淑女们也将延续热忱、优雅的传统,以体贴入微的服务为到来的每一位宾客提供真诚关怀和舒适款待,创造难忘、独特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XGiuseppe Zanotti联名下午茶 (2).jpg

2022年02月09日启售,每日下午1:30至5:30间提供
每位净价人民币388元,含一杯咖啡或茶
预订:+86 10 59088180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甲83号,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L层,大堂酒廊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XGiuseppe Zanotti联名下午茶 (6).jpg


2022年02月09日至2022年04月07日期间,凡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享用此跨界下午茶的客人,步行至近在咫尺的北京SKP4层Giuseppe Zanotti精品店,任意消费即可获赠惊喜礼遇,数量有限,即刻行动。

 

The Ritz-Carlton. Beijing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3家餐厅及酒吧,包括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包含户外花园的花园宴会厅。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目前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marriott.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丽思卡尔顿酒店也是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全球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的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兑换免费房晚及尊贵会籍权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marriottbonvoy.cn。


关于GIUSEPPE ZANOTTI
Giuseppe Zanotti是意大利的奢华潮鞋与时装设计师,知名作品包括极具雕塑感及缀有宝石的高跟鞋,以及前卫时尚的运动鞋。 出生于意大利的Zanotti创办了同名的品牌Giuseppe Zanotti,生产及销售各款女装、男装及童装鞋履,以及小皮具、包袋、饰物与成衣。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的出品在全球70个国家有售。 其鞋履是红地毯上的宠儿,设计灵感多源自世界各地的电影、音乐与艺术作品。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