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瑄酒店富春居中餐厅连续三年蝉联米其林一星

意.jpg

北京—2022年1月24日】《2022北京米其林指南》于2022年01月24日正式发布,璞瑄酒店富春居中餐厅连续三年蝉联米其林一星荣誉。


富春居中餐厅位于璞瑄酒店三层,得名于《富春山居图》,结合北京传统胡同家居理念和现代时尚。富春居呈现了杨伟杰主厨非凡的烹饪艺术世界,将粤式经典以当代美学的方式演绎,不仅炮制传统粤味、致敬经典,更坚持用全新手法演绎精致中式美馔,于传统中彰显新意。为宾客打造色香味俱全、震撼味蕾的粤菜真味之旅。

行政主厨杨伟杰感言:“富春居餐厅连续三年获得米其林一星,这是对我和团队的认可与激励。富春居餐厅以新式精致演绎经典粤式佳肴,用艺术视角诠释传统美食文化,我和我的团队将珍视这份荣誉,继续为食客献上高品质的味蕾与视觉双重享受。”


3524358.jpg

主厨杨伟杰来自广州,自幼在粤菜饮食文化的熏陶下耳濡目染,从业至今已有20余年。在富春居,杨师傅带领他的团队悉心研究,运用多年积累的烹饪经验,不断雕琢推敲厨艺技法,以新式精致演绎传统,创作出独具富春居特色,涵盖经典粤式佳肴且蕴含深厚美食文化底蕴的菜单。

招牌推荐菜:

蜜汁烧西班牙梅肉
遵循广式传统叉烧做法,精选西班牙利比里亚黑猪,加入自调蜂蜜烧制,梅肉色泽鲜艳,柔嫩甜美,香而不腻,回味无穷。
蜜汁烧西班牙梅肉 Honey-stewed Barbecue Pork.jpg


潮州四年老鹅公头
潮汕卤水久负盛名,老鹅头又是其中上品。卤水老鹅头在岭南的美食文化中无异于光鲜亮丽的一朵,堪称潮汕一绝。用时间养起来的老卤反复浸润四年狮头鹅,肉质耐嚼,胶质丰富,给宾客以体验食材与时光共同沉淀的味道。
潮州四年老鹅公头 Cantonese Style Goose Head (for 4-6 persons).jpg


红烧妙龄乳鸽
严选每只六至七两的乳鸽,采用先卤后烤的烹饪方式,配合富春居自制酱料层层入味,外皮酥脆,肉质细嫩多汁,适宜佐酒细尝。
红烧妙龄乳鸽 Roasted Pigeon.jpg


粉盐煎澳洲M9和牛粒
甄选澳洲M9级和牛,口感细致,经过煎制后肉香浓郁,搭配矿物含量丰富的火山粉盐板调味,口齿留香。
粉盐煎澳州 M9 和牛粒 M9 Pan-fried Australian Wagyu Ribeye with Volcanic Salt.jpg
酒店.jpg

关于杨伟杰主厨
作为一名地道的广州人,璞瑄酒店中餐行政主厨杨伟杰自幼在粤菜饮食文化的熏陶下耳濡目染。从业至今20余年,粤菜做得经典正宗,他曾执掌屡获殊荣的香港大都淮扬餐厅,也曾带领香港利苑酒家观塘店摘得米其林“必比登美食家”之名,拥有十分深厚的厨艺功底。他带领的厨师团队不仅炮制传统粤味、致敬经典,更坚持用全新手法演绎精致中式美馔,于传统中彰显新意。

关于富春居
富春居提供正宗地道粤菜,同时也备有北方佳肴。总厨杨伟杰讲究食材且厨艺精湛,将为宾客打造色香味俱全、震撼味蕾的粤菜真味之旅。富春居顶级厨师团队不仅炮制传统粤味、致敬经典,更坚持用全新手法演绎精致中式美馔,于传统中彰显新意。位于酒店三层的富春居, 是北京传统胡同家居理念和顶级时尚现代设计的结合。匠心独运的半开放式就餐空间布局,依靠干净利落的线条设计,以及琥珀玻璃、精巧木器和石雕的巧妙运用,营造出体现雍雅风韵的别致用餐环境。富春居设有四个私人包间,针对不同场合的需求可以容纳至多六十位宾客。

关于璞瑄酒店
璞瑄酒店紧邻紫禁城并坐落于北京主要的商业区,是首都中枢核心区的稀世瑰宝。其设计美感汲取自北京的绝色风华。酒店拥有116 间宽敞奢华的客房,部分客房可享有紫禁城壮丽景致;两家米其林餐厅、大堂吧、茶轩、遥水疗(UR SPA)及璞瑄汇等设施,旨在打造成为商务与休闲旅游人士心中最向往的全新体验目的地。璞瑄酒店荣获《Condé Nast Traveler 悦游 2019》读者之选“亚洲/中国十佳酒店”大奖第一名。
更多信息,敬请浏览:
璞瑄酒店官方网站www.thepuxuan.com
璞瑄酒店官方微博@璞瑄酒店
Instagram: @thepuxuanhotelandspa
Facebook: @ThePuXuanHotelandSpa


关于 URC 集团

Urban Resort Concepts (URC) 是由在全球奢华酒店有卓越管理经验的团队组成,致力于秉承通过其服务和设施来现呈现每个城市的特质而策划其标志性的服务和设施。URC 集团管理的酒店致力为宾客提供与当地城市及其文化亲密深度接触的非凡机会,让客人在当地体验到超乎想像的全新感受。
更多信息,敬请浏览
URC 集团官方网站 www.urbanresortconcepts.com  
Instagram @urban_resort_concepts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