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餐厅以全新菜单演绎粤式美食礼赞

连续三年入选北京米其林指南的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惊艳呈现全新菜单

意.jpg
中国北京-2022年1月 连续3年入选北京米其林指南的玉餐厅提供考究的传统粤菜,并根据“不时不食”的美食准则随季节的变换匠心推出季节限定菜单。玉餐厅的主厨及团队经过逾十年的匠心打磨,在原有的深厚基础上,严选珍贵食材,结合精湛厨艺及创新巧思,将于2022年2月1日倾力呈现全新的主菜单。

主厨甄选经饕客们反复品鉴验证的优质美味食材,惊艳呈现的菜式有:招牌凉拌辽参,黑蒜糖梨文武火雪花牛肉配法式煎鹅肝,宫廷红烧海味佛跳墙,黄金酥皮双皮奶等。每一道都将玉餐厅十余年美味之旅的心得及精华浓缩于其内,严选品质上陈且新鲜的食材为基础,以大厨们的非凡创意赋予其更丰满的灵魂,加之十年如一日的出品稳定之功,让期待已久的京城及各地饕客雀跃不已。

 

玉餐厅厨师长郭师傅.jpg

玉餐厅厨师长郭师傅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副主厨邢师傅.jpg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副主厨邢师傅

麻婆豆腐烧波士顿龙虾
广受喜爱的麻婆豆腐常见于国人自家的餐桌,麻辣鲜香的家常味道与高级食材的经典代表之一波士顿龙虾相佐,撞击出惊艳舌尖的奇妙火花,经过玉餐厅自制鸡汤烹制的龙虾愈加浓香迷人,一顿美餐之中,这道创意独具的佳肴无疑难掩其不容忽视的主角光环。
麻婆豆腐烧波士顿龙虾 (2).jpg


新西兰黑金鲍鱼
鲍鱼是国人钟爱的四大海味之首,产自新西兰的黑金鲍鱼为野生鲍鱼,肉质鲜美爽滑,十分稀有,是同类食材里的上品之选。主厨以突出此珍贵食材的本鲜之味的方式精心料理,将大自然的馈赠于追随玉餐厅的品质饕客们的舌尖美妙绽放。
新西兰黑金鲍鱼 (2).jpg


七味盐焗羊排
精选内蒙古山羊腩部位,经主厨巧手调味后,扣炖40分钟左右,呈上餐桌之时,再以火焰将表皮烧至焦脆,满室飘香,肉味浓郁,让人禁不住即刻大快朵颐。
七味盐焗羊排 (1).jpg

 

碳烤海南黑猪小排
主厨严选肉质紧实鲜香的海南产黑猪小排,以秘制酱汁精心调味腌制数小时,再烤制至表皮焦脆,肉质多汁。

黑松露酱烩白萝卜

精选萝卜最好部位,用玉餐厅特制的老鸡汤慢火炖扣,黑松露的香浓将萝卜的清甜推至另一个层次,一尝其味即欲罢不能。

玉餐厅坐落在北京CBD核心地段,华贸中心的核心腹地,大气雅致的中式之美贯穿这座京城老牌的经典餐厅的每一个角落,华丽璀璨的水晶灯,巧妙装饰墙面的美玉,与间距恰当的桌位,都无声地表达了餐厅的高雅调性,而以中国传统百子柜为灵感的走廊墙面,通往6间精心设置的私密包房,每一间都有适宜会客洽谈的沙发及茶几,餐桌中间的精致鲜花更是象征着诚挚的欢迎。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总经理Alfonso Orona阿方索先生表示,“玉餐厅传承粤式美食文化的精髓,并致力于不断匠心提升宾客的多元化餐饮体验,打造无与伦比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甲83号,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二层,玉餐厅
详情垂询及预订:+86 10 59088111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5家餐厅及酒吧,包括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丽思卡尔顿酒吧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包含户外花园的宴会厅。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