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法式滑雪「家」期

意.jpg

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携手精英滑雪(Alps Ski Elite)以及万科石京龙滑雪场联合推出冬日滑雪一价全包套餐,以精致周到的服务、丰富多样的沉浸式体验与ESF亲设法国同款滑雪课程,让宾客领略源自法国阿尔卑斯的法式滑雪「家」期。此次,由Club Med重磅推出的高端滑雪服务,不仅为家庭宾客带来体验冰雪假期魅力的绝妙契机,同时也为团建及短途商务游打造轻松有趣的工作氛围,在度假中提升团队归属感和凝聚力。借助全新滑雪套餐推出契机,Club Med除了向中国宾客展示其冰雪假期的独特魅力,更通过与世界级顶尖伙伴的全方位合作,不断丰富Club Med冰雪山林假期内涵,进一步释放国内高端冰雪假期市场的巨大潜力。

 

WechatIMG2483.jpg


「全新冬日滑雪一价全包套餐」
* 度假村一价全包套餐内容
* 度假村往返石京龙滑雪场接驳车
* 4小时石京龙滑雪场雪票(含2小时滑雪课程)
* 滑雪装备租赁(雪板/雪鞋/雪仗)
* 滑雪套餐适用于4周岁及以上

 

酒店.jpg
关于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

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位于北京市延庆,距离北京市中心仅一个半小时车程,毗邻中国北部多个标志性景点,包括:八达岭长城、龙庆峡等。度假村内拥有丰富的自然美景,夏秋时节宾客可于清晨漫步百亩花田,仿佛置身于南法迷人的花园。度假村内的云上酒庄,拥有占地660亩的葡萄园,宾客们可以选择美酒品鉴课程,探索酒厂的同时学习如何用感官衡量葡萄酒的品质与特性。酒店主楼包含307间舒适的客房、餐厅以及健身房。度假村的娱乐中心--室内运动天地“嬉乐场”的整体风格汲取了法国爱维翁小镇和北京798艺术区的精髓,缤纷色彩演绎出的最新潮流,宾客步入其中犹如置身在艺术天堂。室内水乐园配备有儿童戏水池和天然泡池,宾客可在室内汤泉焕活身心或与小朋友玩水嬉戏,感受生活的轻松惬意。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 G . O让客人虽身处异地度假村,但会感受到母语的亲切,放心的由他们带领步入无忧假期。多才多艺的G . O会精心准备现场音乐, 晚间娱乐及表演,让您的夜晚同样精彩。发现别样精彩,收获缤纷快乐。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