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趣东湖 乐意相伴

福州东湖万豪酒店1周年晚宴活动圆满落幕

意.jpg

合影.jpg

 

【2021年11月29日18时】华灯初上,晚风徐来。随着乐队的开场精彩演绎,以“潮趣东湖 乐意相伴”为主题的福州东湖万豪酒店1周年晚宴活动在酒店长乐厅里拉开了帷幕。总经理吴月英女士代表酒店团队向前来赴宴的80位忠实客户和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谢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陪伴和对酒店一如继往的信任和支持。欢声笑语的晚宴现场,美酒佳肴高朋满座,大家随着音乐律动放声高歌,即席而起热情洋溢,共同喜悦地见证酒店开业后这一年的蜕变。

长乐厅晚宴现场.jpg

回首一年前,福州东湖万豪酒店在烟波浩渺的东湖之畔闪耀登场,生动呈现了“浮风流水”的美学空间,将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福州漆艺、油纸伞和茶文化等设计理念融汇于酒店内的每个角落,深受八方宾客好评。

酒店外景.jpg

“万”众期待智慧长乐,“豪”想带你玩转福州,面向未来,再次扬帆起航。紧扣科技时代脉搏,站位滨海新城,立足东湖数字小镇,承载历代智者特立独行的智慧, 福州东湖万豪酒店努力开拓不断创新,以精致灵动的美学空间设计,为宾客创造兼顾工作和休闲、且启发灵感的旅居体验,让智者生生不息,以智慧引领未来。

 

东湖.jpg

酒店.jpg

关于福州东湖万豪酒店

福州东湖万豪酒店地处“数字中国”示范区 、中国侨乡- 福州。酒店坐落于长乐区东湖数字小镇内。酒店整体以“浮风流水”(Blowing Wind & Floating Water)为设计线条,结合丝绸之路历史文化、中国古典文化、茶文化及三坊七巷古建筑元素,将地方文化特色与酒店设计完美融合。使宾客置身于东湖数字小镇感受科技及数字化魅力的同时,更能通过酒店设计感受到福州文化及艺术韵味。


福州东湖万豪酒店地理位置便利,步行5分钟可达福州未来中心(FFC)和数字中国峰会举办地——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酒店坐拥东湖美景,毗邻一处12公里黄金海滩、一座18洞高尔夫球场以及众多水上运动和娱乐设施。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距离酒店也仅15分钟车程(13公里),由此可轻松往返其他国内或国际旅行目的地。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