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臻鲜,回味悠长

意.jpg

2021年9月,上海 –龙凤厅为您精心挑选,悉心烹饪这一秋季美味。让您足不出“沪”也能尝到最最正宗的本帮特色美味。龙凤厅中餐行政主厨马师傅将传统食材结合创新,兼顾传统,推出了能够满足每一位饕餮的终极美味。

葱油鸡枞菌
鸡枞菌,历来是食用菌中的珍品之一,丛采集到烹饪都需要非常考究才能成就一道可以上餐桌的美味,龙凤厅大厨用高汤的葱油激发出鸡枞菌的鲜甜,让您一入口就能感受到这种神奇的转化,嚼劲知足。
葱油鸡枞菌 (2).jpg

 

开煲豉椒膏蟹
秋日的膏蟹呈现蟹黄膏肥的状态,肉质鲜嫩中带着甜。搭配黑胡椒和洋葱等各式香料烹饪使得这道膏蟹煲的香气锦上添花,独特的滋味让人回味无穷。

开煲豉椒膏蟹.jpg
 

脆皮肥肠
脆皮肥肠是粤菜中的一道传统名菜,外皮碎催,滋味甘香,肥而不腻,以甜酱佐食。此道佳肴富含蛋白质,让贴秋膘这场秋日仪式显得不那么罪恶。

脆皮肥肠.jpg
 

桂花芡实桃胶
桃胶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氨基酸,是秋日滋补佳品。芡实是珍贵的江南特产,润肺补气之佳品。初秋食点甜,拂去秋燥,温暖心灵。

桂花芡实桃胶.jpg

龙凤厅
龙和凤在中国文化中寓意着美丽、力量和永生。龙凤厅自上海和平饭店建成以来,就因为其美食文化和历史底蕴扬名国内外,吸引了各界名流。雕龙画凤的方柱、有故宫色彩风格的石膏天花板,悉心周到始终如一的服务,精良的骨瓷餐具和亚麻桌布,处处彰显着大气。餐厅坐拥黄浦江绝佳景致,从酒店开业起便成为上海中式美食的高端精致之选,并彰显着这座城市的历史精髓。宾客可在装饰华丽的大厅或私人包房,享用沪粤美馔。
预订电话:021-6138 6880

酒店.jpg

关于上海和平饭店
由费尔蒙管理的上海和平饭店,是装饰艺术风格的力作。历经3年大规模整修, 复古魅力在这里重新焕发耀眼光辉。酒店位于著名的外滩和繁华的南京路交汇处, 在过去的九十多年里,这座地标性建筑一直是上海滩的社交中心。上海和平饭店装潢典雅的客房及套房将现代化科技和奢华舒适的住宿设施相结合。江景套房可尽览黄浦江及外滩万国建筑美景;闻名遐迩的九国套房记录了和平饭店的不朽传奇。如欲查询详情或预订,请登入http://www.fairmont.cn/peace-hotel-shanghai/网站。电话:86 21 6138 6888

关于费尔蒙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酒店是举办各类庆典、见证辉煌时刻的理想之选。自1907年首家费尔蒙酒店诞生以来,费尔蒙的每一家地标式酒店都凭借独树一帜的酒店气质、纯正的地方文化特色以及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刻吸引了各地宾客。纽约广场大酒店、伦敦萨沃耶饭店、旧金山费尔蒙酒店、班夫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以及上海和平饭店等标志性豪华酒店早已成为各自所在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费尔蒙以其贴心的酒店服务、奢华的公共空间、极具地方特色的可口佳肴以及经典的酒吧和酒廊闻名于世,为每一位宾客提供细致入微的奢华体验,令人难以忘怀。费尔蒙在全球拥有超过80家酒店,每一家都有着深厚的地区根基,为当地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是费尔蒙引以为傲之处。费尔蒙所属的雅高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在全球110个国家拥有5,100多家酒店和10,000家餐饮场所。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