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蟹汇

意.jpg


菊黄蟹肥,正是人们啖蟹把酒,赏菊吟诗的大好时节。鲜嫩饱满的蟹肉,肥嫩爽滑的蟹黄,可谓“一斗擘开红玉满,双螯哕出琼酥香”。金九银十正是吃蟹的最好时机!说到吃蟹,不能不提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每年隆重推出国际螃蟹美食节了,今年已是第十三届螃蟹节了。北京作为国际大都市,因此海运或空运来自世界各地新鲜海鲜美食也都汇聚于此。

 

11.pic.jpg


位于中央电视塔221米的空中观景旋转餐厅9月16日10月11日隆重推出“第十三届螃蟹美食节”。坐在221米的高空,京城美景一览无遗。西山夕阳西下美景如画,东有紫禁城彰显帝王之都。东方韵味十足的千年古都融入在高楼林立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将夹杂着海洋气息之风吹过鼻尖、味蕾,到达你的心田。   

 

6.pic.jpg         

                                
若是晴空当照,便能与白云为伍,若在浩瀚夜空,便可与群星相拥。在本次螃蟹美食节,荟萃了大西洋、太平洋、地中海沿岸以及国内外各种螃蟹,仿佛将海洋搬到了云里。红脚蟹、贵妃蟹、大闸蟹、梭子蟹、软壳蟹、海虹蟹等至鲜美味,只等您尽情大快朵颐,为你带来云中蟹汇的极乐美味。

 

7.pic.jpg


坚硬的外壳、嫩白的蟹肉,巨大的蟹钳、细小的八爪。一定令你想起世界最鲜美的美味,每次都会令你花上九牛二虎之力,左挑右刮,为的就是一小撮美味的嫩肉及蟹膏。蟹之美味一定令你想起美妙的交响乐,举起蟹钳,用口咬、用手掰,将蟹壳压碎,噼里啪啦,是一篇可以令人饱足的乐章…

 

13.pic.jpg


引领您的味蕾,螃蟹节推荐五大必吃目标,让手指沾满蟹黄、让齿颊满溢美味,豪放的饕餮蟹宴。


目标1:酒香四溢--京都熟醉蟹
对于喜爱闸蟹食客来说、秋季的熟醉蟹一定是不容错过的,俗话说“九雌十雄”说的是农历九月份的母蟹和十月份的公蟹最好吃,这时的蟹成熟、膏黄皆满。蟹虽好,却性寒、熟醉蟹用酒浸泡正好解之,这也是醉蟹的独到之处。
京都熟醉蟹,一般选取3两左右的公蟹,2两左右的母蟹,大火蒸熟,用高粱酒、黄酒、生抽、红糖、话梅、陈皮、桂皮等十几种调料制成秘制醉卤,自然凉透。将熟蟹完全浸入到醉卤中,上以葱白、香菜、姜等香料封层。经12小时的浸泡,熟醉蟹色如琥珀朝霞。细腻香滑蟹肉、绵润多汁的蟹黄肉质丰满、加上鲜甜飘香淡淡的黄酒味,可谓是酒香四溢,蟹味满堂。


目标2:矜贵一口鲜--忌廉红花烩花蟹
西式烩蟹一定会用奶油、红花、果酒醋、干白一起来烹制美味。花蟹虽然壳薄肉少,但是只要你掰开蟹壳就回看到满是蟹膏、蟹汁。正因为花蟹肉少、汁多、蟹膏满所有味道无比鲜美。金黄色的忌廉红花汁完完全全融入蟹肉中,口感香滑带微咸,细味品尝蟹味十足。


目标3:镬气十足—香辣蟹
这道菜选用蟹味最鲜美的梭子蟹来炒,“砰!”熊熊旺火立即涌上,将早已斩切好的肉蟹放入滚油中炸汁金黄,捞起沥干,加入香辣酱猛炒,以极大的火力将酱汁味道逼入蟹内。出锅前喷上绍兴酒,为使香辣味更浓。除了师傅功夫到家外,秘制的香辣蟹酱也是恰到好处。以指天椒、辣椒碎、姜、蒜、豆瓣酱、干葱、虾米碎做成。因酱汁放久了香味会流失,所有必须每天制作。


目标4:酒香劲爆—花式盐焗红脚蟹
红脚蟹,佐以新西兰白兰地、海盐、香料、将盐加香料炒至220度高温。然后将红脚蟹放入砂锅,迅速用热盐覆盖,同时喷洒白兰地。酒香劲爆,美味流连,令人心旷神怡。红脚蟹每日即到,保证了最新鲜的卓越品质。味蕾的愉悦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目标5:新鲜必尝—品刚出炉最新鲜的月饼
在二十多道制作工序中严格秉承中、西美食技法,亲情纯手工制作,玫瑰素五仁月饼、蛋黄白莲蓉月饼、峨眉雪芽月饼、荔枝玫瑰月饼、厚芋蓉奶酪月饼、法式蔓越莓月饼、为保证月饼口感及品质,做的每日现烤,鲜度百分百。在这品美食、赏月景、家人团聚最佳之选。


喜迎“中秋阖家欢主题晚宴”饕餮美食大餐。


“中秋阖家欢主题晚宴”当天,除了赏离京城最近的月亮、品世界各地名蟹和享受刚出炉最新鲜的月饼,还为您推荐来自地中海的各式风味美食。西班牙红花海鲜烩饭、巴伐利亚烤乳猪、布艮地香草焗蜗牛、法式铁板蓝莓鹅肝、青胡椒堂煎糕羊排、铁板小牛排、茄汁黑虎虾等美食。同时晚宴还特别专供“顶级海鲜”不容您错过、波士顿龙虾、柳丁汁香煎冰岛海狼鱼、大目金枪鱼刺身、照烧阿拉斯加银鳕鱼、超级红鱼子酱军舰寿司、法式铁板南海大对虾、福建小绿蚝、挪威三文鱼刺身等30多种海鲜大餐。


螃蟹节期间晚餐为每位顾客餐外赠送价值218元特别赠送马苏里拉芝士焗龙虾和清酒板栗鹅肝(二选其一)。同时,还提供中式、法式、意大利式、精美糕点及日式海鲜大餐等上百种精美佳肴。同时,免费提供咖啡、德国现酿啤酒、果汁和其它软饮。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