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明月饼

意.jpg

一岁一中秋,圆月圆相思。今年中秋,明阁星级总厨团队为广大食客呈献特别调制的明月饼,汇聚传统与现代口味,迎合不同喜好。除了中秋必备的双黄白莲蓉月饼,团队更为经典风味注入现代特色,月饼由配方至用料均经过精挑细选,搭配艺术格调的精致月饼礼盒,在这个花好月圆的佳节,送上视觉及味蕾的双重享受。

 

White Lotus Seed Paste with Double Egg Yolks Mooncake_RGB_low.jpg


双黄白莲蓉月饼礼盒,用料考究,以口感幼滑细腻的白莲蓉,搭配甘香油润的咸蛋黄,令人回味无穷。迷你锦绣月饼拼盒,严选口味糅合传统及创新滋味,包括迷你奶黄、迷你蛋黄白莲蓉及迷你陈皮豆沙,醇香扑鼻,尽显尊贵品味。

 

Ming_mooncake_Hero_2_2021_RGB_low.jpg
 

双黄白莲蓉月饼礼盒:人民币298元/盒(四粒装*150g)


迷你锦绣月饼拼盒:人民币298元/盒(六粒装*55g)


传统风味,历久弥新。匠心研制,一试难忘。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邀您与家人共品 · 明月饼!优先预订及会员订购均可享特别折扣优惠,请拨打酒店电话8610-64575555咨询详情。

 

Ming_mooncake_Hero_2021_RGB_low.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原朗豪酒店) 毗邻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乘坐酒店24小时机场巴士可片刻抵达(详情请咨询商家);乘坐机场快轨到达市中心约15分钟;距离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约4公里,可便捷前往;艺术爱好者热衷的798艺术区与酒店也相距不远。酒店拥有各类设计时尚,宽敞豪华的客房及套房,配备隔音落地玻璃窗、特色Dream甜梦睡床,配有淋浴间及独立超大浴缸的大理石浴室。 客房内提供大屏幕液晶电视、iHome?蓝芽MP3播放器、彩色荧屏互联网协议电话、WiFi无线宽带设施、iPod 音响系统等。 酒店同时拥有多间餐厅、多功能厅、会议室及首府宴会厅,更设有现代化有氧健身中心。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