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新滋味

Flavors of Autumn at Ming Court

意.jpg

(进入9月后,帝都就进入了全年最温柔舒适的季节,夏末秋初,日出有暖阳,黄昏有微风。此时明阁中餐厅窗外的景色也是一年之中最美的,风轻云淡,湖边绿树成荫,倒映在碧波湖面,时有起落的飞机划过长空。赏秋之余,又怎能错过时令美味?

 

1948719a45ec796fa05c546a6e62250.jpg


秋高气爽,不时不食。丰收的季节里,蔬果菌菇海鲜丰富多样,深谙时令特点并善于挖掘食材功能的明阁星厨团队,精选时令食材,循序渐进的创新,适当行养生之道,以细致的步调呵护每位食客的口味。早秋时节,明阁推出12道全新滋味,涵盖新鲜美味的菌菇、营养滋补的乳鸽花胶汤、让人大快朵颐的香辣过桥牛肋排……明阁带您共品美馔,领略秋日初美好。

Grilled Beef Ribs with Green Pepper.jpg

位于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二层的明阁中餐厅,为荣获米其林星级殊荣的香港明阁之姐妹餐厅。明阁拥有4间豪华独立包房,令特别场合更显尊贵,为商务宴客、浪漫约会及亲友聚会提供美妙之选。
营业时间:上午11:30-下午14:00   下午17:30-晚上22:00

 

CDBCA_Ming_Court_Main_Dining_Hall_Corridor_2018_lores.jpg

 

Like its Michelin-starred namesake in Hong Kong, Ming Court at Cordis, Beijing Capital Airport features some of the best Cantonese cuisine in the capital.
Ming Court culinary team crafts a selection of delicacies using seasonal superior ingredients. The Autumn menu features twelve delicacies including double-boiled pigeon with fish maw, grilled beef ribs, braised fresh abalone and chicken with mushroom sauce.  
Don’t miss this ultimate taste journey.

 

CDBCA_Ming_Court_Private_Dining_Room_Ming_Wu_2018_r_lores.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原朗豪酒店) 毗邻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乘坐酒店24小时机场巴士可片刻抵达(详情请咨询商家);乘坐机场快轨到达市中心约15分钟;距离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约4公里,可便捷前往;艺术爱好者热衷的798艺术区与酒店也相距不远。酒店拥有各类设计时尚,宽敞豪华的客房及套房,配备隔音落地玻璃窗、特色Dream甜梦睡床,配有淋浴间及独立超大浴缸的大理石浴室。 客房内提供大屏幕液晶电视、iHome?蓝芽MP3播放器、彩色荧屏互联网协议电话、WiFi无线宽带设施、iPod 音响系统等。 酒店同时拥有多间餐厅、多功能厅、会议室及首府宴会厅,更设有现代化有氧健身中心。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