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半岛酒店推出凰庭自制月饼献礼中秋美馔

传统添“心”意,共赏花好月圆夜

意.jpg

在中秋佳节将至之时,王府半岛酒店凰庭中餐厅行政总厨施晨荣先生与点心厨师长邓建标先生秉承匠人之心延续文化传承,共同携手匠心雕琢四款精美月饼,凭借着精湛手艺与创新思维,为传统中秋月饼再添新意。

 

东方绰影月饼礼盒.jpg

东方绰影月饼礼盒

凰庭中餐厅奶黄月饼配方源自1986年香港半岛酒店嘉麟楼的独家配方,王府半岛酒店沿承传统手工月饼制作精良技艺与食谱,以新派的奶黄特色馅料取代传统莲蓉及蛋黄为馅料的制作,自制传统的奶黄月饼。在承袭传统半岛港式奶黄月饼经典口味外,凰庭中餐厅厨师团队亦精心呈现凤梨、榴莲口味的手工月饼。精心制作惊艳的榴莲奶黄口味月饼以及唇齿留香的水果凤梨奶黄月饼,甄选新鲜软糯的榴莲以及宝岛凤梨为原材料,口感细腻的水果内陷与浓郁的奶黄蛋香味道完美融合,为宾客创造难忘的味蕾记忆。

 

凤梨奶黄月饼.jpg

凤梨奶黄月饼

今年尤其特别呈献了由半岛大中华区三家酒店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及王府半岛酒店倾情推出的限量款心盈迷你月饼,外形呈爱心形状。在王府半岛酒店凰庭中餐厅的此款限量月饼选用了经典奶黄馅料,打开传统雅致的礼盒,小巧精致的心型月饼倍显无限惊喜与灵动爱意,是传递中秋佳节美好祝愿与浓浓情意首选之礼。

 

凰庭自制奶黄月饼.jpg

凰庭自制奶黄月饼

除此之外,今年凰庭中餐厅全新设计的“东方绰影”月饼礼盒,尊贵雅致,大美至简。六角形为中国古代王朝图案,寓意富贵昌荣,是酒店设计和陈设中标志性的图案,在酒店大堂的门廊上、白石桥台阶扶手和客房内大理石雕刻屏风等皆可看到。镂空雕刻的六角形图案铺满礼盒封面,打开瞬间光影流转于间,绰影而下的六角形,与月色交辉呼应。金色与中国红的极简搭配,以传统皇城色彩彰显沉稳大气。

 

榴莲奶黄月饼.jpg

榴莲奶黄月饼

 

心形限量奶黄月饼.jpg

心形限量奶黄月饼

 

* 产品名称/售价
8粒凰庭自制奶黄月饼
人民币488元


8粒凰庭自制凤梨奶黄月饼

人民币488元


8粒凰庭自制榴莲奶黄月饼
人民币488元


8粒凰庭自制心形限量奶黄月饼

人民币498元

 

如需更多信息查询及预订,请拨打+86 10 6510 6751。

酒店.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45)。 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 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马尼拉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 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伊斯坦堡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 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 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