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觅」主题婚礼私享会圆满落幕

意.jpg

浩瀚星河因爱意闪烁,白鹊筑桥只为爱奔赴。近日,江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联合牵万年庆典策划等高端婚庆商家举办的「觅」主题七夕婚礼私享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为城内百名准新人提供了全面的备婚资讯。

 

场景 (1).jpg

 

场景 (2).jpg

 

场景 (3).jpg

七夕婚礼私享会以明黄色为主调,跳脱动人且不乏唯美的婚礼布景,酝酿出爱侣间的浓烈爱意,并与万达嘉华酒店豪华大气的无柱式宴会厅相得益彰。酒店厨师团队更精心提供各式秋日清新特调,锦上添花。一系列预热互动让爱侣们沉浸于一场趣味无穷的七夕约会,尽享愉悦。
 

婚礼沙龙演艺 (2).jpg


活动伊始,以甜蜜的异地恋爱情故事分享拉开帷幕,将从相遇,相识,相知、相恋到决定步入婚礼殿堂的每一个心动时刻娓娓道来,这个分享环节让现场的准新人们对初次心动与每个刻骨铭心瞬间的回味。随着灵动的音乐声响起,婚礼服装秀在一段甜蜜的First dance结束后华丽登场,从晨袍、裙褂、婚纱及晚礼服……或唯美飘逸、或梦幻典雅,演绎着大喜日子当天不同时刻的美丽动人,为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美妙体验。

 

EAM 黎志毅先生致辞.jpg

EAM 黎志毅先生致辞

以爱之名,尽享甜蜜浪漫。宾客于本次活动可获得便捷高效的备婚资讯及量身定制的尊崇礼遇,完成人生最重要的仪式。定制礼遇包括:万达嘉华浪漫婚宴尊享2988元/席起,2021年8月22日前预订有机会享受席间免费软饮、精选红酒、浪漫婚房、套房礼遇、户外草坪仪式等结婚大礼包、专属的万达婚典服务及星级菜单定制。更多婚宴资讯可致电0750-387 7777转市场销售部。

 

婚礼沙龙演艺 (2).jpg

 

婚礼沙龙演艺 (3).jpg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排名不分先后):牵万年庆典策划、六福珠宝、纯依摄影工作室、信映画、声睿司仪执行团队、韩国印爱婚纱摄影、DREAM LIFE尖礼服、極视觉影像策划、维艾西装定制、查理甜品设计、潼美业、国锐科技。

 

宾客 (1).jpg

 

宾客 (1).jpg

 

宾客 (3).jpg

酒店.jpg

关于江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江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环境高雅,坐拥19层豪华商务大厦的江门万达嘉华酒店位于蓬江区发展大道,地处江门市中心核心位置。酒店举步可达万达广场步行街、万达宝贝王及各大娱乐设施。酒店邻近重要交通枢纽,距公园、美术馆、观光游览点仅数分钟车程,并能轻松抵达江门轻轨站前往广州及深圳。酒店拥有325间豪华客房及套房,配备了一系列现代化设施以引领待客之道,打造极致服务。舒适的办公桌椅、无线网络、42英寸液晶电视和让客人感受向往已久的健康睡眠的“万达嘉华之床”,带给客人犹如置身云端的舒适感受。酒店为客人呈现多款精致佳肴美食。“品珍”中餐厅以粤菜见长;“美食汇”全日餐厅则提供早、晚自助餐及中式和国际美食的零点服务;“港福萃”精品茶餐厅带客人饱览“中国第一侨乡”的港式风情;大堂酒廊环境优雅,是客人轻谈小酌的绝佳场所;另有全天“24小时精选”客房送餐服务,让客人足不出户体验饕餮美食。无论客人需要的是一个亲密的私人会议、全球性会议、个性婚礼、各式主题派对或高端展会,江门万达嘉华酒店宴会专员都将成就客人每一次难忘之旅。酒店提供热心周到的会议服务及8间大小不同的会议室,4,000平米的会议场地其中包括1,200平米无柱式豪华多功能宴会厅,内设76平米的LED显示屏,最新的音响设备,一个高级别的董事会议室及24小时营业的商务中心。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