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盈集团是洲际酒店集团(IHG)中国大陆地区

首家荣膺福布斯五星荣誉业主

意.jpg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连续两年荣膺2020及2021年度福布斯五星认证,通盈集团董事长石林先生,作为洲际酒店集团(IHG)中国大陆地区首家获此殊荣的酒店业主,展现出通盈集团作为业界卓越品质与奢华的象征,彰显国际化风范。
 

090f2270e400a96768d4740d7f32960.jpg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将极尽待客之道,演绎非凡品味;紧跟时代趋势,不断创新,深度聚焦奢华品位,以品质为核心价值观,优质服务在行业内外潜心前行,耀目业界,冠誉京城。

 

image001.gif

关于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

落座城市最具动感的朝阳区三里屯核心区,与使馆区毗邻而居、与三里屯信步之遥、与CBD中央商务区交相辉映,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定会让商务精英与时尚旅者的出行动静随心,尽在掌握。299间精致舒适的客房与套房,宽敞的空间布局在京城国际奢华酒店中首屈一指。酒店内设有多间风格各异的餐厅与酒吧,凭借极富创意的烹饪团队、多元化的餐饮理念、为宾客呈现令人喜出望外的味觉体验。

 

WechatIMG65.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