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焕新 · 续写传奇 天津京蓟圣光温泉度假酒店

焕新发布会在天津市蓟州区隆重举行

意.jpg

昨天上午(8月8日),光耀焕新 · 续写传奇 天津京蓟圣光温泉度假酒店焕新发布会在天津市蓟州区隆重举行!天津市饭店协会会长--常德胜、蓟州区文旅局副局长--李淑伶,圣光集团人力行政总监--韩翠娟、酒店总经理--赵强及全市数十家行业媒体参加启动仪式!
 

IMG_2149.JPG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饭店协会会长常德胜、天津京蓟圣光温泉度假酒店总经理赵强先后就圣光酒店对于蓟州区酒店行业整体发展,经营战略和未来布局做一一介绍。
 

IMG_2150.JPG


常德胜先生说:蓟州区是天津市旅游行业的排头兵,更是酒店行业的示范区。天津京蓟圣光温泉度假酒店无论是从规模、布局、业态等各方面都达到了行业的领先水平
 

IMG_2151.JPG


企业要抓住天津市旅游行业空前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完善酒店软硬件设施,积极扩大对外宣传,吸引更多周边游客来到蓟州,爱上蓟州!
 

IMG_2152.JPG
 
赵强先生表示:天津京蓟圣光温泉度假酒店未来会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充分结合周边旅游资源,突出新粤楼中餐厅、西餐厅、城市会客厅、蓟御轩餐厅、会议婚庆、亲子度假、温泉水疗、康体娱乐八大业态,为宾客营造健康、舒适、安全的休闲度假体验!
 

IMG_2153.JPG


活动中,酒店还推出了针对夏日旅游市场,为游客量身定制的两款亲子类特色旅游产品,产品不仅包含住宿,更融入了早餐、儿童乐园、游泳健身等各类元素,亲民的价格和丰富的体验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度假需求。
 

IMG_2154.JPG

 

IMG_2155.JPG


天津京蓟圣光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拥有“京津后花园”之称的天津市蓟州区凤凰山路6号,距首都国际机场60公里,距北京市中心80公里,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110公里,距天津市中心115公里,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IMG_2156.JPG


以“低碳”为设计理念,打造全程记录“碳足迹”的酒店。远离城市喧嚣,两面环山,面朝翠屏湖,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米800-1000个,绿化绿43.7%。酒店拥有267间舒适典雅的客房,含豪华大床房、豪华双床房和商务套房,此外还有亲子房、影音房、睡眠房及婚庆房等主题客房。豪华房面积50平方米,开放式的卫浴设计使整个空间更加开阔。每间客房均配备英国思林柏兰床垫,德国贝朗卫浴洁具,高端的床上用品。所有房间均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部分客房还配有私人阳台,开窗可见湖景和山景,让您近距离呼吸新鲜空气,静享曼妙时光。
 

IMG_2157.JPG


具全新餐饮理念的雅米西餐厅美食纷呈,新粤楼中餐厅亦为您倾心呈现匠心之作。酒店拥有超过1900平方米的宴会场地及8个多功能会议室,配备先进多媒体设备,专业的会议团队为您提供优质的宴会及会议服务。酒店配有恒温室内泳池、健身设施、户外网球场、SPA、KTV及麦饭石温泉泡池、儿童乐园,可助您缓解旅途的疲劳,是周边市民家庭度假、商务出行、举办会议的优选之地。

 

IMG_2158.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