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商业中心新地标——秦皇岛茂业中心假日酒店开幕迎宾

坐落于秦皇岛最大的中心城区海港区,秦皇岛茂业中心假日酒店将为宾客打造
宾客如归的一站式服务和笑由心生的活力体验

意.jpg

中国,秦皇岛(2021年7月31日)——秦皇岛茂业中心假日酒店于今日开幕迎宾,酒店位于秦皇岛最大的中心城区海港区,南邻渤海,北依燕山,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热情周到的待客之道为国内外宾客带来高品质服务。宾客可在这家拥有294间客房的酒店里,近观山海,漫步云端,发现大美秦皇岛的全新视角。
 

005.jpg


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坐落于海港区茂业中心B座顶端,姿享一线海景,如一颗明珠镶嵌在渤海之巅。酒店位于秦皇岛商业核心位置,毗邻金梦海湾浴场,步行到海边仅15分钟。周边文化休闲、购物中心、海滨栈道及中央公园配套,共同打造全新休闲商务区。酒店周边交通便捷,宾客可轻松前往市内各大景点及商业区,距秦皇岛北戴河机场约60分钟车程,25分钟车程便可抵达秦皇岛站。自然与人文的结合,时尚与历史文化的交融。

 

031 (2).jpg

 

未命名文件.jpg

“由衷感谢我们的业主公司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给予洲际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很高兴洲际品牌在秦皇岛的布局有了进一步的拓展。”我们期待在秦皇岛茂业中心假日酒店迎接四方友人,为宾客打造宾客如归的一站式服务和笑由心生的活力体验。

 

040.jpg

 

1.jpg

 

5.jpg


渤海明珠城 • 大美秦皇岛
秦皇岛因秦始皇东巡至此派人入海求仙而得名,是中国唯一一个因皇帝帝号而得名的城市,因《浪淘沙·北戴河》而闻名遐迩,汇集了丰富的旅游资源,是驰名中外的旅游休闲胜地,山海关区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holiday-inn-qinhuangdao-6801839671-4x3.jpg


择云端深处而居
酒店拥有294间宽敞舒适的现代化客房,位于茂业中心B座36层至45层。面积自36平方米至108平方米不等,包括12间行政套房,10间亲子套房,2间豪华套房。享受清新、整洁、放松的自我空间。酒店房间配有无线及有线高速网络、55英寸大屏幕液晶电视,还配备宽大的写字台和舒适座椅,舒净适意的大床、软/硬枕选择,现代化卫浴设施和强劲的多功能花洒给你带来畅爽淋漓的沐浴享受。酒店90%以上的客房均可俯瞰渤海湾美景,感受城市天际线的蔚蓝华美。现代的整体设计,高品质的个性化服务为您倾力打造舒适宜人的商旅居停体验。

 

IMG_1787.JPG

 

holiday-inn-qinhuangdao-6801839671-4x3.jpg

 

WechatIMG2067.jpg

 

IMG_1792.JPG

 

IMG_1793.JPG

 

IMG_1789.JPG

以山海珍馔而膳
酒店设有3间精致餐厅满足宾客对各种口味、各种场合的餐饮飨宴需求。中餐厅位于酒店5层,以经典川、粤菜为主,并融合周边地方海鲜特色菜式,带您领略大海的味道。位于酒店4层的西餐厅,汇集东西方时令佳肴及美食精华,除早晚自助餐,餐厅还提供全天侯零点菜单,全时段满足宾客的口味爱好。大堂酒廊环境温馨舒适,为宾客提供特色咖啡、鸡尾酒及主题下午茶,宾客可在此休闲小聚、商务洽谈,细细品味精致生活。酒店客房还提供24小时零点送餐服务,随时抚慰您的味蕾。

 

IMG_1780.GIF

凭灵思泉涌而谋
建立互联互通的活力体验是我们的专长。不管是举办会议、活动或婚宴,我们都将助您细密筹备、完美呈现。酒店拥有一个48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可拆分为2个使用,配有先进的科技设备与影音系统,与200平方米的会议宴会前厅及茶歇区的灵感结合,助您完美呈现精彩大胆的活动创意。

 

IMG_1794.JPG
 

7.jpg

 

100 (2).jpg

 

118.jpg

 

11.jpg


一场精致与奢华的共舞,一份典雅与高贵的礼赞。个性化的定制菜单、时尚奢华的婚礼场地,酒店为您提供婚礼所需的一切完美场景。酒店拥有专享的婚宴区域,专业的服务团队将为新人带来无限惊喜。独立的新娘化妆间和贵宾间,让新郎新娘充分感受到奢华及管家式服务,使您的婚礼成为永生难忘的精彩回忆,为您营造无与伦比的浪漫氛围,并带来非同反响的完美体验。

 

110 (2).jpg

 

IMG_1838.JPG

酒店.jpg

关于假日品牌
假日品牌成立于1952年,在全球各地令数以万计的游客在旅行中发现欢乐。假日酒店通过热情好客的服务、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现代设计和品牌独特的舒适感及其标志性的绿色,致力于为宾客打造舒适、难忘的体验,满足商务及休闲不同的出行需求。无论是工作或是娱乐,宾客都可以在假日酒店及度假村中找到所需的配套设备,包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餐厅和品牌特有的儿童食宿,欢乐尽享计划及完备的商务会议设施等。此外,舒适的公共空间都可以帮助宾客放松、消除疲劳,使旅行更为愉悦。欲了解假日品牌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holidayinn.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